魅蓝Note6性能实测 搭载骁龙625 千元游戏神器降临?

2017-08-30 10:44:45 来源:手机中国 人气: 次阅读 312 条评论

上周三,魅蓝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作为公司组织架构调整后的首场发布会,其意义非常重要。重新出发的魅蓝,势必要拿出一款利器来应对复杂的市场竞争,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看到了...

上周三,魅蓝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作为公司组织架构调整后的首场发布会,其意义非常重要。重新出发的魅蓝,势必要拿出一款利器来应对复杂的市场竞争,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看到了魅蓝Note6。

魅蓝Note6性能实测 千元游戏神器降临?

  在处理器的选择上,本次魅蓝Note6没有使用联发科的处理器,而是选择了拥有“一代神U”之称的骁龙625,同时搭载了旗舰级的双摄。最低1099元的售价,确实让人惊喜。

  很多魅友都对魅蓝选择了高通处理器表示赞许,也有很多联发科的忠实粉丝表示怀疑,魅蓝Note6的这颗骁龙625,性能究竟够不够用?符不符合魅蓝Note6的身价?针对这些疑惑,我们做了一系列性能测试,相信看了这些测试以后,你会有一个答案。

家族式前脸,依然魅蓝风

  初上手魅蓝Note6,这款千元神机在外观上确实没有什么明显优势,依然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正面为一块5.5英寸的1080P显示屏,下方为经典mBack按键。这个尺寸的魅蓝Note6,非常适合双手握持打游戏,横屏游戏体验更加。

魅蓝Note6
魅蓝Note6

  魅蓝Note6针对横屏打游戏做了小优化,手机下方的扬声器被安排在了右侧,这样就不用担心打游戏的时候手会挡住声音。另外,由于魅蓝Note6采用单mBack按键设计,横屏打游戏时可以大大降低误触概率,让你获得畅爽游戏体验。

扬声器在右侧
扬声器在右侧

  曾经的魅蓝因为联发科的芯片问题,导致很多用户反映手机的游戏体验不佳。本次魅蓝Note6改用高通骁龙625移动平台,搭配5.5英寸大屏,游戏性大大提升,相信可以获得不错体验。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