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1 Ultra曝光 骁龙835处理器,1900万像素主摄像头

2017-08-30 10:35:35 来源:手机中国 人气: 次阅读 371 条评论

索尼曾经在2013年发布过一款Xperia Z Ultra手机,在当时可算得上是一部超大屏旗舰机型。不过这款有些超前的手机并没有取得很大的关注,成为了一款悲情的旗舰。可是就在大家都已...

索尼曾经在2013年发布过一款Xperia Z Ultra手机,在当时可算得上是一部超大屏旗舰机型。不过这款有些超前的手机并没有取得很大的关注,成为了一款悲情的旗舰。可是就在大家都已经淡忘了它的时候,近日它的下一代产品出现在了GFXbench上。

GFXbench数据库
GFXbench数据库

  这款手机在GFXbench数据库中十分显眼,主要是因为它采用了6.2英寸和12.3英寸两个尺寸的大屏幕,分辨率是1080P和4K。随后日本媒体表示这款可能就是Xperia XZ1 Ultra,一款大屏智能机。

Xperia Z Ultra
Xperia Z Ultra

  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1900万像素主摄像头,IMX400传感器,能够拍摄960帧慢动作视频,采用了4GB运存,同时存储空间为128GB,支持IP68级防水等功能,运行安卓8.0操作系统。据悉索尼将会在德国发布这款手机,大屏能否成为索尼的优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