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热门大屏幕智能手机精选 5.7英寸屏起步

2017-08-18 10:18:17 来源:新浪手机 人气: 次阅读 486 条评论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不断升级,人们在掌上小小的屏幕里实现娱乐、社交和移动支付等众多功能,而为了满足视野更大,更方便触控的需求,智能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大,5.2英寸左右的手机...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不断升级,人们在掌上小小的屏幕里实现娱乐、社交和移动支付等众多功能,而为了满足视野更大,更方便触控的需求,智能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大,5.2英寸左右的手机成为时下主流标配,不过对于喜欢玩游戏或者喜欢看视频的用户来说,5.7英寸以上大屏手机才能带来更为极致的用户体验。那么,现在大屏手机哪个好?下面新浪手机针对近期打算入手大屏的朋友介绍几款热门大屏手机,不知道如何选择的朋友,快来看看。

魅族PRO 7 Plus 标准版

参考价格:3580元

魅族PRO7 Plus是7月份,魅族刚发布不久的年度旗舰手机,主打创新双屏。外观上,魅族PRO7 Plus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5.7英寸2K超清Super AMOLED主屏,背面则配备1.9英寸背面画屏、双摄像头以及简约的U型天线设计,颜值给力。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PRO 7 Plus详细资料

魅族PRO7 Plus配备5.7英寸2K超清Super AMOLED主屏和1.9英寸背面画屏,首发联发科Helio X30十核处理器,6GB运存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提供前置1600万和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像头,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运行Flyme 6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PRO 7 Plus详细资料

魅族PRO7分为PRO7与PRO 7 Plus两种型号,后者首发性能更强的低功耗联发科X30处理器,配置更强,综合表现更为抢眼。魅族PRO7 Plus最大的亮点在于创新设计,配备前后双屏幕,带来了一些新的创新玩法,外观上令人眼前一亮,此外还配备后置双摄像头,拍照表现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