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Z2 Force正式发布 配备防碎屏售价5400元

2017-07-26 10:55:14 来源:IT之家 人气: 次阅读 318 条评论

摩托罗拉在美正式发布了Moto Z2 Force Edition,该手机今天起在美国开始接受预订,支持美国所有四大运营商网络,并将于今年夏天在墨西哥,巴西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等国家上市,该机提供黑色和金色,以及一个T-Mobile独占的灰色。...

  摩托罗拉在美正式发布了Moto Z2 Force Edition,该手机今天起在美国开始接受预订,支持美国所有四大运营商网络,并将于今年夏天在墨西哥,巴西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等国家上市,该机提供黑色和金色,以及一个T-Mobile独占的灰色。

Moto Z2 Force Edition
Moto Z2 Force Edition

  Moto Z2 Force Edition配备了一个5.5英寸Quad HD POLED显示屏,支持ShatterShield防碎屏功能,屏幕上面涂有一层抗碎裂的涂层。手机还使用了增强的7000系列铝,增加了刚性。

三种配色
三种配色

  手机的背面有一个新的双摄像头系统,由两个1200万像素的f2.0摄像头组成。其中一个摄像头可以拍全彩色,另一个是单色。该手机默认使用两个摄像头来拍摄静态图像,通过使用单色摄像头作为深度传感器创建浅景深效果。也可以使用第二个传感器捕获单色图像,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激光自动对焦和4K视频录制,但没有OIS光学防抖功能。

  其它方面,Moto Z2 Force Edition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4GB可扩展存储,4GB内存,500万像素f2.2前置摄像头,部分市场支持双SIM卡,NFC,双频Wi-Fi 802.11ac与MIMO,蓝牙4.2,升级Android O后可支持蓝牙5.0,USB-C数据和音频接口(没有3.5mm耳机插孔,但提供了转接器),防水纳米涂层,预装Android 7.1.1牛轧糖。

  Moto Z2 Force Edition的电池容量从3500mAh降低到2730mAh。仍然可以使用15W TurboPower充电器。手机全面支持Moto Mods,包括去年的所有款式,以及Moto Z2 Play今年推出的新款式。

  摩托罗拉还推出了新的360 Camera Moto Mod,可以记录具有3D音频的360度4K视频。视频可以在手机上进行编辑,甚至直接进行直播,该模块售价为299美元,将于8月10日起开始供货。

360 Camera Moto Mod
360 Camera Moto Mod

  Moto Z2 Force Edition从运营商处购买售价为720美元(约合人民币4860元),不从运营商处购买售价为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400元),将于8月10日正式在美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