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Aquos S2手机渲染图曝光 漂亮的全面屏和屏下指纹

2017-07-26 10:49:28 来源:新浪综合 人气: 次阅读 209 条评论

自从夏普宣布回归中国后,关于夏普全面屏新机的传闻就一直未断。根据富士康科技集团资深副总裁、夏普手机全球CEO罗忠生近期在微博更新的动态,夏普正在筹备一款名为AQUOS S2的全面屏手机,现在网曝光了该机的最新渲染图...

  自从夏普宣布回归中国后,关于夏普全面屏新机的传闻就一直未断。根据富士康科技集团资深副总裁、夏普手机全球CEO罗忠生近期在微博更新的动态,夏普正在筹备一款名为AQUOS S2的全面屏手机,现在网曝光了该机的最新渲染图。

  如图所示,该机名为Aquos S2 (105 Limited Edition),其正面为全面屏设计,屏幕为5.5英寸,分辨率达4K级别。此外该机后置竖直双摄,与近期曝光的iPhone 8渲染图很相似。值得注意的是,该机似乎还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但是据近期媒体的报道,三星和苹果都没有搞定这一技术,难道夏普真的要搞个大新闻了?

  另据近期的消息,夏普正在筹备的新机代号为FS8016和FS8010,FS8016搭载骁龙660处理器,FS8010搭载骁龙330处理器,显然要驱动4K显示屏,夏普需要的是一颗旗舰级芯片,这是否是说夏普可能筹备了三款新机呢?

  • 小米MIX抄袭夏普Crystal吗?夏普手机微博暗讽

    小米MIX抄袭夏普Crystal吗?夏普手机微博暗讽

    日前,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MIX概念机,该机采用了三面近乎无边框设计,只有屏幕下方有一个下巴,看起来非常惊艳。在小米MIX发布之后,抄袭夏普Crystal的说法就出现了。但事实上,小米MIX的设计跟夏普Crystal并不相同,而且更进一步。...

    资讯 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