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翻盖旗舰W2018配置曝光:骁龙835+6GB

2017-07-26 10:47:24 来源:新浪综合 人气: 次阅读 334 条评论

  尽管现在的智能手机绝大多数都是直板设计,但是三星依旧还对翻盖设计情有独钟,而且三星还推出了定位旗舰级别的翻盖手机W系列。根据今年5月份工信部提供的数据,三星将在今年...

  尽管现在的智能手机绝大多数都是直板设计,但是三星依旧还对翻盖设计情有独钟,而且三星还推出了定位旗舰级别的翻盖手机W系列。根据今年5月份工信部提供的数据,三星将在今年推出新款翻盖旗舰W2018,其型号为SM-W2018。根据工信部的数据,该机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且拥有4GB内存。本月早些时候,三星官网还放出了W2018的使用手册。

  现在微博爆料者@萌萌的电教 却给出了不同的说法,该爆料人士称三星W2018事实上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而且拥有6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这的确是现在主流的旗舰机配置。

  其它配置方面,W2018采用了4.2英寸内外双屏,分辨率为1080P,拥有2300mAh电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不出意外的话,这套配置的价格又将突破1万元人民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