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X30游戏性能暴增!魅族PRO7终于松了口气

2017-07-19 09:42:2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23 条评论

手机资讯是百事科技频道为手机爱好者量身打造的重要栏目,提供包括安卓与iPhone手机新机发布、手机降价、手机视频、手机话题等全方位的手机科技资讯,旨在让手机爱好者轻轻松松关注手机业界动态。...

之前有曝光魅族PRO 7将会首发联发科的旗舰芯片 Helio X30 ,不过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的回应。但从魅族和联发科最近的互动来看,PRO 7使用Helio X30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联发科X30<a href=/game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游戏</a>性能暴增!魅族PRO7终于松了口气
联发科X30

近日,联发科在微博发声称:大型游戏玩家会更关注内存,Helio X30支持LPDDR4X 内存,拥有更大的传输带宽,传输速度和性能大大提升,而且还支持UFS2.0/2.1。魅族官方转发并表示“划重点,大型游戏玩家”。

从双方的互动来看,魅族PRO 7的内存和存储性能应该不会让人失望,而着重提到大型游戏玩家,是因为两家都急需用Helio X30这颗芯片来证明自己,毕竟此前Helio X25在魅族PRO6上的表现实在是无法让人满意。

联发科X30游戏性能暴增!魅族PRO7终于松了口气

其实联发科Helio X30这颗处理器还是值得期待的,用上了目前最高效的A73核心,得到了35%的性能提升和50%的功耗降低,还用上了台积电最先进的10nm工艺制程;就连一向弱势的GPU也得到了提升,主频达到了800MHz,相比上代SoC所采用的GPU性能狂飙2.4倍!

联发科X30游戏性能暴增!魅族PRO7终于松了口气

至于魅族PRO7,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前后双屏设计,背后还设计了一块副屏,当你用主摄像头自拍时,副屏可以呈现自拍画面,而且副屏还可以像主屏那样显示状态栏信息。基本上就是一个主屏的缩小版,主屏能做的副屏也能。

综合来看,魅族PRO7这回把游戏性能这块短板补齐之后,应该不会让一直苦苦守候的魅友们失望了。

联发科X30游戏性能暴增!魅族PRO7终于松了口气

Ps.魅族Pro7即将于7月26日在珠海大剧院发布,你期待吗?

  • 万年不变联发科 魅族Pro7或无缘三星Exynos

    万年不变联发科 魅族Pro7或无缘三星Exynos

    即将发布的魅族双屏旗舰Pro 7将首发X30芯片,并已经在线上、线下开启预售,预计2799元起。在目前的国产手机中,魅族采用联发科处理器的比例相对较高,还有少部分高端旗舰用了三星的Exynos系列。对于魅友连说,显然更希望魅...

    安卓 2017-07-12
  • 联发科命悬一线:上攻不利后院失火 被千元机活活拖垮

    联发科命悬一线:上攻不利后院失火 被千元机活活拖垮

    打江山易守江山难,这句话用在联发科身上恐怕再合适不过了。江山是打下来了,联发科却没能守住。随着去年主力芯片Helio X20系列的受挫,加上OPPO、vivo等合作伙伴转投高通,联发科遭遇了滑铁卢。...

    资讯 2017-07-05
  • 死磕高通和联发科 华为研发麒麟全新处理器

    死磕高通和联发科 华为研发麒麟全新处理器

    想要在移动处理器上有所作为,拿下更多的手机市场份额,那么基带一定要跟上发展,这也是为什么大家调侃高通是常说,买基带送CPU,因为基带...

    资讯 2017-06-17
  • 联发科Helio X30命悬一线 大厂仅魅族采用

    联发科Helio X30命悬一线 大厂仅魅族采用

    虽然用上了10nm工艺,但联发科的Helio X30似乎依然没有什么太好的待遇,大牌厂商中鲜有问津者。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爆料称,今年联发科的Helio X30只有魅族一家“大厂”在用,而且魅族还会增加使用三星和高通的平台。...

    资讯 2017-06-15
  • 魅族又有新任务了 这一次是消化一百万颗联发科X20芯片!

    魅族又有新任务了 这一次是消化一百万颗联发科X20芯片!

    2017年,联发科似乎是被诅咒了,各种不顺接踵而来。先是魅族和高通和解,第三季度就要上马骁龙芯片,这对于高通的老对手联发科而言无疑是一记重拳;再而蓝绿大厂也抛弃联发科,转而投向高通,这意味着联发科又流失了...

    资讯 2017-05-16
  • 联发科遭断崖式下跌 国产手机会倒在中高端转型路上吗

    联发科遭断崖式下跌 国产手机会倒在中高端转型路上吗

    从去年开始联发科低价策略的负面效果就逐渐显现。利润减缩、营收下降,甚至有预测其在今年第一季度可能迎来首次亏损。而国内智能手机的中高端路为走向何方,会不会和联发科一起倒在黎明前夕,我们能做的除了祝福...

    资讯 201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