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9有什么改变?小米官方确认5大更新细节

2017-07-19 09:42:2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58 条评论

小米将于7月26日正式发布MIUI9,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一周的时间,关于MIUI9的曝光消息已经不少,MIUI官方就已经曝光的MIUI9消息做了简单汇总...

小米将于7月26日正式发布MIUI9,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一周的时间,关于MIUI9的曝光消息已经不少,MIUI官方就已经曝光的MIUI9消息做了简单汇总,并总结出5点可靠消息供大家参考:

MIUI9有什么改变?小米官方确认5大更新细节

1、MIUI9的锁屏的左一屏(向右滑)会重新设计,可以接入小米支付、米家智能遥控的功能

2、加入分屏功能,这点已经在MIUI8的体验版中实现。

3、MIUI9整体设计风格变化不大,除了系统内置的默认主题,MIUI9新增了《无界》《幻彩》《炫黑》3套主题

4、适度功能精简,已经确认将用双系统替代儿童模式、取消迈外迪WiFi功能、大幅精简小米黄页、取消云名片和来电秀功能。

5、为了更稳定更流畅更省电,MIUI9首批适配机型极少,分批适配,不出意外首批会适配小米6。

a2b9e35eded0497b.png

除了这些,MIUI官方还表示将将在7月19日下午2点宣布一个关于MIUI9的大新闻,值得进一步关注。

下面是官方内容截图:

MIUI9有什么改变?小米官方确认5大更新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