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手机暑季狂让利10亿 消费者大呼过瘾

2017-07-19 09:42:2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66 条评论

不少网友兴奋的表示“占到了天猫的便宜”,“这次优惠券很足又抢到600元券”在天猫苏宁旗舰店内买了苹果iPhone 6s Plus的消费者也纷纷评价:“绝对正品,价格给力,”“送货速度极快,活动买入太实惠”。...

7月15日至20日,“天猫狂暑季”活动将再次掀起天猫手机数码的高潮。

天猫手机暑季狂让利10亿 消费者大呼过瘾

受命三天花光10个亿补贴的天猫手机小二一边大呼“快来抢”,另一边的品牌商、消费者也开足马力瓜分。7月6日天猫手机开启为期三天的“天猫品智生活节”,苹果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00%,荣耀、360则以488%和395%的增速位居第二、三位。

来自天猫数据显示,苹果、荣耀、小米荣登品牌销售额前三。以销售台数论,小米、苹果、荣耀位居前三;从单品上看,销售额前三为iPhone 6s Plus、iPhone 7 Plus、iPhone 7,单品销量前三分别为iPhone 6s Plus、小米红米手机4A、小米红米手机4X。

在社交媒体上,不少网友兴奋的表示“占到了天猫的便宜”,“这次优惠券很足又抢到600元券”在天猫苏宁旗舰店内买了苹果iPhone 6s Plus的消费者也纷纷评价:“绝对正品,价格给力,”“送货速度极快,活动买入太实惠”。

天猫手机暑季狂让利10亿 消费者大呼过瘾

此次“天猫品智生活节”,天猫手机再度投入10亿元,联手苹果、荣耀、华为、小米、OPPOvivo、等一线手机品牌全参与。热销货品满980减80、满1980减180、满3000减300、满5000减600优惠券放量领。天猫苏宁旗舰店也推出苹果价格全网最优,iPhone 7P 比官网价立减1100元,iPhone 7低至4788元,32G  iPhone 6 到手价只要2588元,同时启用价格雷达进行“兜底”,一旦消费者发现买贵,即可申请获得价差赔付。

“天猫手机的价格低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现在我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送锦旗来的不是败家女人?”就在三天前,天猫手机事业部总经理潘志勇定了一个“花掉十个亿”的小目标,正式启动了7月天猫品质生活季,最终收到了品牌方送来的一面“败家男人”锦旗。

谈及天猫手机为何不惜重金,再次让利消费者。潘志勇表示,天猫618之后,手机行业拐点已现,一线手机品牌在天猫的增速明显超过对手,“未来还将在大IP、大数据、新零售等方向发力,打造更好的手机购物体验,让消费者轻松实现理想生活的同时,手机厂商也在天猫的赋能下获得更强的增长力和创造力。”

天猫618的让利优惠已经成为消费常态。据悉7月15日至20日,“天猫狂暑季”活动将再次掀起天猫手机数码的高潮。该活动主打在家和出游两大场景,针对空调、电视、笔记本、手机四大品类,将极大满足核心消费需求,诚意让利数亿元并承诺“买贵就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