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怎么关掉广告 小米MIUI系统去除广告方法

2017-07-19 09:41:2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96 条评论

小米怎么关掉广告?小米MIUI系统怎么去除广告?小米MIUI7自带了很多广告,很多网友在升级完后MIUI7之后饱受广告的迫害,那么今天百事网小编就教大家小米怎么关掉广告。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小米手机MIUI系统内开...

小米怎么关掉广告?小米MIUI系统怎么去除广告?小米MIUI7自带了很多广告,很多网友在升级完后MIUI7之后饱受广告的迫害,那么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小米怎么关掉广告。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小米手机MIUI系统内开始出现了一些讨厌的广告,比如说在桌面文件夹内,下方会出现一排猜你喜欢。

小米怎么关掉广告 小米MIUI系统去除广告方法

而在miu系统内的日历中,则会也会出现一些广告新闻。

小米怎么关掉广告 小米MIUI系统去除广告方法

另外在天气功能内,也会出现一些广告,推广新闻。下面我就告诉大家如何关闭。

小米怎么关掉广告 小米MIUI系统去除广告方法

想这些分类的文件夹,你只需要点击文件夹的名称,进入编辑模式,这时候下面就有关闭猜你喜欢的关闭选项了。

小米怎么关掉广告 小米MIUI系统去除广告方法

而在日历功能内,你需要将页面滑动到最后,进入卡片管理,勾选掉一切你不喜欢的推荐,这样日历中就没有这些新闻了。

小米怎么关掉广告 小米MIUI系统去除广告方法

天气功能关闭推广广告则更简单,在天气最上面的设置内,将信息流关闭就没有了。


小米怎么关掉广告 小米MIUI系统去除广告方法小米怎么关掉广告 小米MIUI系统去除广告方法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小米怎么关掉广告,小米MIUI系统怎么去除广告的报道。

  • MIUI9有什么改变?小米官方确认5大更新细节

    MIUI9有什么改变?小米官方确认5大更新细节

    小米将于7月26日正式发布MIUI9,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一周的时间,关于MIUI9的曝光消息已经不少,MIUI官方就已经曝光的MIUI9消息做了简单汇总...

    安卓 2017-07-19
  • 当魅族再次撞上小米:少了火药味 只剩下无奈

    当魅族再次撞上小米:少了火药味 只剩下无奈

    曾几何时,魅族和小米曾是一对CP,竞争也异常激烈,甚至还经常出现碰瓷的状况,当然少不了的就是不少次经典的撕逼。而反观如今,小米已经全面抛离了魅族。至于魅族则是在经历一个过渡期,魅蓝品牌不仅进行了独立,同...

  • 小米投屏神器怎么用 小米投屏神器连接电脑方法

    小米投屏神器怎么用 小米投屏神器连接电脑方法

    小米投屏神器怎么连接电脑?小米投屏神器怎么连接电脑方法?小米投屏神器是一款智能电视投屏软件。当手机和电视在同一无线网络时,你可以轻松的把手机中的照片、视频投射到电视上,还可以轻松遥控智能电视。小米...

    知识 2017-07-19
  • 亮白色版小米6图赏 买不买看完再说

    亮白色版小米6图赏 买不买看完再说

    上周,亮白色版小米6正式开卖,提供6+64和6+128GB两个版本可选,售价2499/2899元。在首发时,小米6并没有提供亮白色版本,因此网上亮白色版小米6的真机图也不多,所以米粉们对新机的颜值也没有什么概念。好消息是,现在MIUI论...

    评测 2017-07-19 小米小米6
  • 小米将彻底占领百元市场 399元新机让人胆寒!

    小米将彻底占领百元市场 399元新机让人胆寒!

    今天我们主要来看看小米最近要推出的一款百元机吧,目前红米最便宜的一款应该就是红米4A了,售价599元,性价比真的是没话多,而最新的红米Note4X更是血洗了整个千元机市场,不过,小米的杀手锏这才刚刚上来,一款名叫小...

    资讯 2017-07-12
  • 从小米1到米6 小米手机工业设计进化史!

    从小米1到米6 小米手机工业设计进化史!

    小米手机上市6年来共发布了十余款手机,而每一代小米手机的发布总会伴随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近年来小米手机对于黑科技的探索和对于工艺的提升更是永不止步。一起来盘点这些年小米手机都有哪些工艺进步之处吧!...

    资讯 2017-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