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5 Pro或推迟发布 都是S8惹得祸

2016-12-24 08:40:30 来源:腾讯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78 条评论

三星GALAXYS8的延迟发布似乎对自家其他产品的推出计划带来了连锁反应,根据网友@萌萌的电教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原定在下月21日发布的三星GALAXYC5Pro将有六到七成的可能会延迟登场,主要原因是由于GALAYXYS8被推迟到明年四月发布,从而造成三星在明年首季有三个月空白期,...

三星GALAXY S8的延迟发布似乎对自家其他产品的推出计划带来了连锁反应,根据网友@萌萌的电教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原定在下月21日发布的三星GALAXY C5 Pro将有六到七成的可能会延迟登场,主要原因是由于GALAYXY S8被推迟到明年四月发布,从而造成三星在明年首季有三个月空白期,所以为了填补这段空档,疑似强行将GALAXY C5 Pro延迟至明年二月下旬推出。

三星C5 Pro或推迟发布 都是S8惹得祸
三星C5 Pro

传C5 Pro延迟登场

三星GALAXY C5 Pro原本计划与C7 Pro在下月21日联袂登场,但由于三星GALAXY S8被推迟到明年四月份发布,所以似乎也影响到了该机的发布计划。按照网友@萌萌的电教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8的延迟登场,使得三星在明年首季出现了三个月的空白期,所以为了填补这段空档,从而强行将GALAXY C5 Pro推迟到明年二月下旬发布。

不过,此次三星GALAXY C5 Pro延迟发布应该仅仅是针对中国市场,并且可能性在六到七成左右。而在国际市场,三星则因为有2017款GALAXY A系列和J系列等机型陆续在明年首季推出,所以GALAXY S8的延迟似乎并未造成太大影响。此外,三星GALAXY C7 Pro的发布计划没有改变,并将会提供黑色,粉色,金色和深蓝等色彩款式选择,并且深蓝色版本为该机独享。

配备骁龙626

尽管以上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三星GALAYXY C5Pro相比而言确实曝光率相对较低,不仅没有谍照泄露和具体规格流出,而且也没有在国内拿到入网许可证。而根据网友@萌萌的电教所披露的说法,该机同样会搭载骁龙626处理器,并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提供了黑色,金色,粉色和浅蓝等四种配色可选,其中浅蓝版本为该机独享,色彩款式可参考新款GALAXY A8的松石蓝版本。

三星GALAXY C5 Pro还可能配备5.2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同样配备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但暂时不清楚是否会预装Android 7.0版本,其他配置方面则与C7 Pro不会有太多的差异。此外,这位网友还透露三星GALAXY S8的延迟发布似乎还可能与骁龙835处理器遇到封装问题有关,“等米下锅”的状况使得该机的发布不得不延迟。

新款J7渲染图泄露

而计划在明年首季推出的2017款三星GALAXY J7现在也有渲染图被曝光,但爆料大神@OnLeaks放出的图片来看,其整体设计与此前登场的新款GALAXY J3颇有些相似,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厚度仅在8mm左右,并在侧边的电源按键上方设计有小型扬声器格栅。

2017款三星GALAXY J7 还传闻会配备5.5英寸1080p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三星Exynos或骁龙八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且会预装Android 7.0 Nougat系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