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粉建议每人出100元把锤子手机刷榜第一 罗永浩:千万别!

2016-12-14 13:12:1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8 条评论

近日,一名微博名为@科技新一的网友表示:好久没看中关村在线手机排行榜了,这个榜单大家怎么看?在发完这个动态之后,并且还建议,让咱们每人出100块钱凑个几百万把锤子M1弄到榜一怎么样?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也转发这条微博,并称:千万别!...

对于手机领域来说,手机排行榜一直都是众多消费者的焦点之一,由于,国产手机太多,太杂,各种品牌性能都有不一样的差异,而消费者一直想买一部最好的手机,所以,也会有不少消费者来借鉴热门手机排行和性能排行榜,来决定自己最终的选择。

锤粉建议每人出100元把锤子手机刷榜第一 罗永浩:千万别!
罗永浩

近日,一名微博名为@科技新一 的网友表示:好久没看中关村在线手机排行榜了,这个榜单大家怎么看?在发完这个动态之后,并且还建议,让咱们每人出100块钱凑个几百万把锤子M1弄到榜一怎么样?

锤粉建议每人出100元把锤子手机刷榜第一 罗永浩:千万别!
热门手机排行榜

随后不久,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也转发这条微博,并称:千万别,我不知道那和作弊有什么区别,我们感谢支持者,但不需要盲目的“粉丝”。

锤粉建议每人出100元把锤子手机刷榜第一 罗永浩:千万别!
罗永浩微博

其实,对于这样恶意刷排行榜名次的厂商也有不少,因为,不少消费者会依据这样的排行榜来决定最后的购买选择,因此,也会有某一些厂商恶意刷名次,对于消费者而言,这种做法不仅损害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度,而且,对自身品牌口啤也有一定的损失,对于,厂商来说,这种做法虽然也能带来不少销量的增长,但是,终究不是长久的事儿,假设,如果消费者依据这个排行榜了自家的手机,结果发现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反而,会造成消费者对这个排行榜的质疑以及对这个手机品牌的质疑。

在笔者看来,虽然手机行业竞争激烈,但是,该有的原则还是有,如果,是为了自身利益而损害消费者的利益,反而,会使大部分消费者的流失,最终,导致企业面临破产,倒闭等问题。因为,不管是任何一家企业,如果,没有我们消费者支持,那么,它就离“死”不远了。

对此,大家怎么看?有什么想法和意见,欢迎评论留言!

网友热议:

  • 老罗是个实在人!

  • 到现在还没有遇到过黑锤的那些毛病,我用的是m1l。

  • 天天吹牛,不吹牛会死?老子笑看锤子失败。

  • 天生骄傲!真的是听着老罗语录长起来人,是不屑干这事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锤粉再将罗永浩告上法庭 称老罗让这世界更恶心了一点

    锤粉再将罗永浩告上法庭 称老罗让这世界更恶心了一点

    罗永浩与王自如网上论战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作为锤粉,李中秋似乎也继承了老罗“轴”的精神。日前,不满法院判罚的李中秋,再次将锤子科技和罗永浩告上了法庭,并且他还在微博上晒出了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向他寄来的二审传票。...

    互联网 2016-11-02
  • 锤子M1锤粉一手体验报告:居然Home卡键

    锤子M1锤粉一手体验报告:居然Home卡键

    罗永浩昨晚在上海发布了锤子旗下新旗舰SmartisanM1M1L两款新机,发布后即开售,并火速售罄。事实上第一批用户已经拿到了M1新机,有锤粉到货体验后向我们分享了感受,他提到的几个关键词是背部大塑料摄像头工艺...

    资讯 2016-10-20
  • 让老罗头疼的难题:锤粉倒戈 销量不振

    让老罗头疼的难题:锤粉倒戈 销量不振

    如果只是单纯的销量问题,锤子应该是幸运的,但事实却并非如此。老罗现在面临的难题主要包括:锤粉倒戈、锤子手机销量低迷,另外产品更新周期明显跟不上友商等等。...

    资讯 2016-06-25 锤子
  • 锤粉松口气老罗:SmartisanT2不跳票

    锤粉松口气老罗:SmartisanT2不跳票

    本月15日,锤子通过微博以及罗永浩公众号宣布,锤子新旗舰SmartisanT2确定于12月29日在北京发布。就在我们满怀希望的期待锤子新旗舰SmartisanT2的时候,一个不太好的消...

    资讯 201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