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不能ROOT怎么办?

2016-10-10 00:20:57 来源:安卓中文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65 条评论

安卓手机不能ROOT怎么办?root用户是系统中唯一的超级管理员,它具有等同于操作系统的权限。适当的使用是可以利用一些需要root权限的应用,譬如广告阻挡。在Unix、Linux或Androi...

  安卓手机不能ROOT怎么办?

root用户是系统中唯一的超级管理员,它具有等同于操作系统的权限。适当的使用是可以利用一些需要root权限的应用,譬如广告阻挡。在Unix、Linux或Android中,除非确实需要,一般情况下不推荐使用root。最好单独建立一个普通的用户,作为日常之用。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手机获取ROOT权限终极法。

1、进入手机拨号界面,在其中输入【*#*#2846579#*#*】(不包括中括号)。

2、接着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ProjectMenu”选项。

3、选择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后台设置”。

4、接着选择第二项“LOG设置”。

5、然后点击“LOG开关”。

6、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LOG打开”项。

7、选择“LOG级别设置”。

8、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VERBOSE”,然后点击“确定”。然后按“返回键”退出设置界面。

9、接下从网上下载一款可获取手机ROOT权限的程序(可以多尝试几款ROOT权限工具),并将手机与电脑通过USB数据线相连,点击“获取ROOT”按钮。

10、待获取ROOT操作完成后,手机会自动重启,待重启完成后,手机ROOT权限就获取成功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