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S助手功能如何查询快递 方法教程

2016-08-04 11:55:28 来源:安卓中文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69 条评论

S助手是怎么查快递呢?S助手是三星为了方便用户查询快递物流,那么该功能是的如何使用,如何才可以查询到快递记录,小编在这里做出详细讲解。三星手机S助手查询快递方法教程第一、...

  S助手是怎么查快递呢?S助手是三星为了方便用户查询快递物流,那么该功能是的如何使用,如何才可以查询到快递记录,小编在这里做出详细讲解。

  三星手机S助手查询快递方法教程

  第一、打开三星手机中的S助手功能,点击界面中的【快递查询】。

  第二、接下来用户只要输入运单号,点击查询,就可以查到自己快递的追踪记录了。

  S助手中的快速查询功能,由快递100提供,支持京东、淘宝、亚马逊网购上的任何快递号,支持目前绝大多数主流快递。

  除了输入单号查询之外,S助手还支持“扫码识别”功能,暗光条件下还可一键打开补光灯,扫码也可以快速查快递,是不是很方便呢?

  扫码成功后,查询到的快速结果,如图。

  这就是三星手机S助手查询快递方法教程,如果你真的是三星用户的话,自带S助手的话,以后有快递了,有多了一种新的查询方法了,尤其是扫码查询快递比较方便。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