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lade A2怎么截图?中兴Blade A2截图方法介绍!

2016-08-04 11:55:28 来源:安卓中文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65 条评论

截图对于很多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们来说都非常实用,大家在平时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也会经常用到。如今,大部分安卓手机的截图方法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的,而最常见的就是使用快捷键截图。但是...

  截图对于很多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们来说都非常实用,大家在平时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也会经常用到。如今,大部分安卓手机的截图方法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的,而最常见的就是使用快捷键截图。但是对于一些新手们来说,有些人就不知道怎么截图。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下中兴Blade A2怎么截图,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了解下。

中兴Blade A2怎么截图

方法一:快捷键

  作为一款安卓智能手机,最为通用的方法自然就是同时按住【电源键】+【音量-键】即可实现截屏。

方法二:快捷菜单截图

  首先打开ZUK Z2需要截图的界面,然后屏幕向上滑动调出快捷开关界面,找到并点击【截屏】图标即可,当截屏成功之后,通知栏会提醒你已抓取屏幕截图。

  以上两种就是今天关于中兴Blade A2怎么截图的方法介绍,非常简单,也是大家在生活中经常用到的,而使用快捷键截图基本上是所有安卓手机的通用方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