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C售价目前为673元哦! 比红米还便宜!

2016-07-28 05:12:26 来源:安卓中文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94 条评论

由于今年上半年新机众多,无论是刚发布几个月的新机还是去年发布的上代机型,价格纷纷下跌,例如去年发布的小米4c如今价格已经比红米手机更低,仅为673元。同时360手机N4现货也狂降至...

  由于今年上半年新机众多,无论是刚发布几个月的新机还是去年发布的上代机型,价格纷纷下跌,例如去年发布的小米4c如今价格已经比红米手机更低,仅为673元。

  同时360手机N4现货也狂降至975元的好价,一举成为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的手机中最便宜的一款,同时还拥有4GB内存,是购机预算在千元左右同时是手机游戏爱好者的不二选择。另一方面,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手机价格也全面崩盘,ZUK Z2竟打出1690元的价格,如果恰好符合需求,建议及时入手。

  红米是国民手机,魅蓝是青年良品,两者都是以出众的性价比闻名,几乎支撑了目前的千元机市场。但是随着新品的逐渐推出,老款的降价也是十分可观的,曾经千元以上级别的产品居然也落到了红米、魅蓝的价位。比如今天推荐的这款小米4c,已经从1099元降至673元,比最便宜的红米(699元)还要便宜。要知道,小米4c配备了上代次旗舰芯片骁龙808、全网通和MIUI系统,尽管缺少指纹识别,但也无碍其超高的性价比,绝对是目前最值得入手的一款安卓手机!让红米和魅蓝怎么活?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