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小屏 2016年5.2寸小屏手机手机推荐

2016-07-22 18:31:11 来源:互联网作者:adizi9 人气: 次阅读 1610 条评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一年我们普遍被iPhone的3.5寸、4寸所吸引,而当三星Note系列出现5.5英寸大屏手机之后大获成功。那时候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一年我们普遍被iPhone的3.5寸、4寸所吸引,而当三星Note系列出现5.5英寸大屏手机之后大获成功。那时候的大屏手机又或者称平板手机开始走进了视线,而且迅速占领主流,成为各家产品的宠儿和手机用户最爱的选择。虽然说大家对大屏的声音一直都呼声很高,但是仍然有一批用户更喜欢小尺寸的方便和单手握持操作的高效。

或许是看到这一细分人群的需求,从今年开始,很多的手机厂家纷纷回归小屏,并且推出了多部外观精美、功能不输旗舰、小而美的小尺寸新品,甚至也有一些手机品牌直接喊出了“想想还是小的好”。其实大屏有大屏手机在游戏、阅读、看电影方面的优势,小屏也有他小巧便携,更容易单手操控,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胳膊劳累的特点,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些小屏手机有什么好的推荐吧。

华硕ZenFone飞马3

华硕ZenFone飞马3正面配备了一块5.2英寸屏幕,屏幕正面采用2.5D弧面玻璃,拿在手里握持感极佳,虽然是千元机,好在装配很是细致,金属到玻璃的拼接过渡自然,没有明显的咯手和缝隙,而这款产品也是目前市面众多5.2英寸小尺寸屏幕机型中有特色的产品。华硕ZenFone飞马3延续了ZenFone飞马系列高品质和好体验。

背部三段式金属

品质高在:飞马系列的多款产品都是以均衡产品性能,经典外观和主打持久续航为特点。飞马3配备了8核MTK处理器,有2GB RAM+16GB ROM以及3GB RAM+32GB ROM两种存储组合从入门产品的角度来看满足日常生活绰绰有余,一块4100mAh的大容量电池,官方称待机可达37天,这些都是产品带来高品质体验的体现。


正面亮屏

体验好在:飞马3运行的省事儿3.0系统也以系统精简和为用户省事的高效为特色,省事儿系统内定制了很多优化商务工作和生活的功能,如短信+高效助理功能,针对商务和办公增加了多种贴心定制。而且在拍照方面的表现也堪称综合表现俱佳的产品,500W+1300W像素的镜头满足日常使用不在话下。而且飞马3背部还有金、银、岩石灰、玫瑰金共四种配色可谓选择种类丰富。

[参考价格] 1299元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