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不买旧 2016年最新六款热门手机推荐

2016-07-22 18:31:11 来源:互联网作者:lh0108 人气: 次阅读 587 条评论

六月和七月是个比较大的新机发布季,诸多品牌都在最近两个月份推出了自己的最新一代产品,产品遍布高中低端,也给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提供了更多选择。...

  六月和七月是个比较大的新机发布季,诸多品牌都在最近两个月份推出了自己的最新一代产品,产品遍布高中低端,也给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提供了更多选择。今天的文章,笔者将为大家盘点一下近期发布的热门新机,手机作为快消费产品,向来是买新不买旧。话不多说,快来一起关注一下吧。

谨记买新不买旧 六款热门新品手机推荐

●华硕ZenFone 飞马3

  华硕ZenFone飞马3于6月15号在湖州发布,采用5.2英寸720p显示屏,在视觉效果以及握持感上达到了最佳的平衡。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搭配正面的2.5D玻璃,整机显得非常精致,外观方面相比此前的飞马系列产品有很大提升。有金色,银色,灰色和玫瑰金四种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飞马3搭载四核64位处理器,拥有2GB运存,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依然搭载华硕PiexlMaster拍照技术,支持5000万像素超清画质。前置相机支持5项10级精细美颜,自拍效果更加出色。4100mAh大容量电池,官方宣称能够待机37.1天,续航表现十分出色。同时支持指纹识别功能。网络制式方面支持7模17频全网通以及VoLTE。

一加3

  一加手机在国产手机市场中都是“有弧度”的存在。一加3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有薄荷金及冰川灰两种颜色,用户可选择砂岩黑、芳纶纤维、竹质、酸枝和黑杏五款个性化手机后盖搭配。一加3搭载顶级硬件配置:高通820处理器, 5.5英寸1080P的AMOLED显示屏,6GB LPDDR4内存和64GB UFS2.0闪存,搭载DASH极速闪充,0.2s极速指纹识别,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网络及volte语音通话等顶级配置。

第一眼缘最重要 上半年高颜值手机海选

  在外观工艺设计极其认真的情况下,在手机的其他功能上也没有放弃。主打的DASH极速闪充支持边玩边快充,息屏状态下30分钟快充63%电量,边玩游戏边充电时60分钟就充到90%。一加3的极速美拍功能强大,息屏启动仅需0.9s,PDAF相位对焦仅需0.2s,搭载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成片足够快足够美。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