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真的能防水?然并卵

2016-07-11 14:05:32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47 条评论

消费者报告是产品测试的权威机构,它在周五表示,它并不推荐三星GalaxyS7Active,因为这款手机未能达到三星自己在广告中提到的防水性能要求。相反,消费者报告对S7和S7Edge的显示屏、电池续航能力和摄像头均给出了“极佳”的评语。...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的《美国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并不推荐三星的Galaxy S7 Active手机,因为这款号称可防水的智能手机其实并不能防水。

三星手机真的能防水?然并卵
三星手机防水测试

消费者报告称,目前只在Galaxy S7 Active手机即运营商AT&T在美国市场发售的Galaxy S7上发现了这个问题。标准版S7和S7 Edge的宣传广告中同样提到了防水性,但是这两款手机均通过了防水测试

消费者报告是产品测试的权威机构,它在周五表示,它并不推荐三星Galaxy S7 Active,因为这款手机未能达到三星自己在广告中提到的防水性能要求。相反,消费者报告对S7和S7 Edge的显示屏、电池续航能力和摄像头均给出了“极佳”的评语。

消费者报告电子产品测试主管玛利亚・芮瑞琪(Maria Rerecich)称,她对Galaxy S7 Active未能通过防水测试感到很意外。她说,三星的广告宣传通常是“相当准确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