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暗讽锤子手机:情怀足够可以自动解锁bootloader

2016-06-27 08:51:38 来源:百事网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2 条评论

前,微博上有消息称,锤子手机用户状告罗永浩及锤子科技在深圳南山法院开庭了。该用户起诉理由是罗永浩当初称锤子手机会提供解锁的bootloader,但是罗永浩并没有兑现承诺。诉讼中该用户表示,罗永浩在产品发布会......

前,微博上有消息称,锤子手机用户状告罗永浩及锤子科技在深圳南山法院开庭了。

该用户起诉理由是罗永浩当初称锤子手机会提供解锁的bootloader,但是罗永浩并没有兑现承诺。

王思聪暗讽锤子手机:情怀足够可以自动解锁bootloader

诉讼中该用户表示,罗永浩在产品发布会上的现场演示也明显存在虚假的部分,属于欺诈行为,理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这件事在微博上其实没有嫌弃什么轩然大波,但从今天下午开始,事情就变得不太一样了。

就在刚刚,王思聪转发了用户状告锤子手机的微博,并配文称“老罗:情怀足够可以自动解锁bootloader”。

这是在暗讽锤子卖情怀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