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有大量专利 三星可折叠手机明年初发布

2016-05-05 08:28:19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2 条评论

三星GalaxyNoteEdge、S6edge的出现,引发了曲面屏手机狂潮,而且这一风潮有可能演绎成2016年的主流趋势。当然它的领军者三星可不想就此打住,如果想真正拥有市场,那就需要用技术去垄断,比如微软、苹果;而最直接的。...

三星GalaxyNoteEdge、S6edge的出现,引发了曲面屏手机狂潮,而且这一风潮有可能演绎成2016年的主流趋势。当然它的领军者三星可不想就此打住,如果想真正拥有市场,那就需要用技术去垄断,比如微软、苹果;而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申请专利,玩别人玩不来的东西。

握有大量专利 三星可折叠手机明年初发布
握有大量专利三星可折叠手机明年初发布

据韩媒报道,早在3年前,三星就开始研发他们的可折叠手机,并计划于2017年初上市。报道中称,三星不仅与韩国本土以及海外某些厂商合作,还收购了大量与可折叠手机相关的专利技术。也就是说,一旦可折叠手机正式面世,那么其他厂商想要进行相似产品的开发就很困难了,因为这款手机中必定包含了大量三星的独家专利,并且供应商签订肯定也是独家供应协议。

此外,该机的屏幕作为重要元素之一也遭到了曝光。韩媒方面称,可折叠屏幕为OLED材质,在折叠之后仅仅只有5英寸,而展开后可以达到7英寸,因此具备很高的便携性。据悉,这款显示屏将由三星Display部门负责研发,目前已经完成了原型开发,三星Display高管透露称,在一切协商完成之后,他们就将开始量产并投放市场。

至于三星可折叠手机的硬件配置方面,有传言称其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搭载骁龙820的高配版,而另一个则选择了相对较省电的骁龙620,两者在运行内存方面均配备了3GB内存。当然这些并不是重点,重点还是在于折叠屏幕,现在距离2017年1月还有半年多时间,这期间还要先发布三星GalaxyNote6系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