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3成亲儿子外首款可升安卓7.0机型

2016-04-22 10:36:32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64 条评论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年谷歌对最新的AndroidN(7.0)系统采取了更为开放的态度,不只是提前放出了开发者预览版,还表示非Nexus系列产品也可以在开发阶段提前体验之后并可升级到正式版。而近日,谷歌更是联合索尼为Xper。...

今年谷歌对最新的AndroidN(7.0)系统采取了更为开放的态度,不只是提前放出了开发者预览版,还表示非Nexus系列产品也可以在开发阶段提前体验之后并可升级到正式版。而近日,谷歌更是联合索尼为XperiaZ3推出了AndroidN的开发者预览版。

索尼Z3成亲儿子外首款可升<a href=/mobile/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a>7.0机型
索尼XperiaZ3安卓N开发者预览版(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据悉索尼XperiaZ3也成为了除谷歌Nexus系列外首款可升级到AndroidN的机型,不过目前仅有型号为D6603和D6653两个版本的XperiaZ3可以进行升级(未来可能还会加入更多型号)。全新的AndroidN中还加入多窗口、通知群组、直接回复通知等新特性。

索尼Z3成亲儿子外首款可升安卓7.0机型
索尼Z3

目前升级方法也很简单,只需在电脑上启动索尼的XperiaCompanion软件(最新版本),连接手机,按住ALT键点击软件修复,之后按照提示向导即可完成升级。而之后的版本就可通过OTA进行升级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