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B内存+骁龙652 索尼Xperia新机曝光

2016-04-21 13:01:35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0 条评论

中关村在线消息:最近网上不断有关于索尼新机的消息传出,除了备受关注的全新XperiaXPremium之外,近日更是有知情人士透露接下来索尼会推出一款大屏新机XperiaMUltra,传言该机会是XperiaZUltra的继任者。索尼Xperia。...

最近网上不断有关于索尼新机的消息传出,除了备受关注的全新XperiaXPremium之外,近日更是有知情人士透露接下来索尼会推出一款大屏新机XperiaMUltra,传言该机会是XperiaZUltra的继任者。

3GB<a href=/tags/2778-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内存</a>+骁龙652 索尼Xperia新机曝光
索尼XperiaZUltra(图片引自Androidcentral)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机会使用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6英寸屏幕(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支持WhiteMagic、TRILUMINOS技术),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两颗2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均支持光学防抖),配有4280mAh容量电池,支持QC3.0快充、USBType-C接口和侧边指纹识别。

至于索尼这款XperiaMUltra的具体发布时间和售价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根据配置及定位埃及价格很有可能在4000元左右,并且会在第二季度末之前发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