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5元旦促销进行中 又降价又送礼

2015-12-31 09:06:11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0 条评论

元旦近在咫尺,如果你近期有为家人或者自己购买手机打算的话,是时候行动起来了,就算你之前在11.11、双12并没有来得及出手依旧不必着急,元旦显然更有节日气氛,说不定促销的幅度也会更大。如果你想选择一款绝对不会。...

元旦近在咫尺,如果你近期有为家人或者自己购买手机打算的话,是时候行动起来了,就算你之前在11.11、双12并没有来得及出手依旧不必着急,元旦显然更有节日气氛,说不定促销的幅度也会更大。如果你想选择一款绝对不会落伍,且各方面都排名靠前的手机,那么安卓机皇三星GalaxyNote5就是非常理想的选择,除了强大的配置之外,该机的所标配的SPen也是十分值得体验,你当真不该错过。

时尚商务范儿 三星Note 5元旦促销降600

简单回顾下三星GalaxyNote5的配置,本机配备有5.7英寸QuadHDSuperAMOLED炫丽屏,屏占比接近80%。而核心方面14nm制程工艺的三星Exynos7420八核处理器,其中GPU部分则是八核Mali-T760MP8;而4GBRAMLPDDR4规格的运行内存也是三星首次采用。另外在拍照方面,该机续用继续采用1600万+500万像素的相机组件,全新视频拼贴模式,将多个视频拼接成难忘的视频片段,增强该机的可玩性。

而且最值得赞赏的当属续航,三星GalaxyNote5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实测正常使用可超过2天,此外Note5还支持快速充电+无线充电功能,原装充电器直充需要90分钟,而快充无线充电板充电也仅120分钟。

三星Note5购机送大礼 S Pen双12玩新意

东西是好,但是该怎么去购买呢?临近年末,促销接踵而来,当前该机可以在三星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平台购买,而且四色有售。以下笔者列出了各平台当前的促销方案,有意者可以相互比较看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