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前好选择 2000元以内手机推荐

2015-12-31 09:06:51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0 条评论

2015年即将结束,崭新的2016年在向我们招手。你的换机计划是不是也已经提上了日程,在过去的这一年中各厂商也发布了众多不错的新品。笔者此次也为大家精心挑选了四款价格在2000元以内的产品,快来看一下有没有你心仪。...

2015年即将结束,崭新的2016年在向我们招手。你的换机计划是不是也已经提上了日程,在过去的这一年中各厂商也发布了众多不错的新品。笔者此次也为大家精心挑选了四款价格在2000元以内的产品,快来看一下有没有你心仪的那个“它”吧。

"元旦"节前好选择 2000元以内<a href=/mobil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推荐

乐视手机1S

乐视手机1s价格虽然是千元级别,但配置方面可以说已经算是非常旗舰的规格,相信对于这样的配置,消费者应该可以足够安心。尤其是在当前,搭载3GBRAM运存的千元手机,并不多见。此外乐视超级手机1s还内置EUI,整合乐视网影音资源,对于喜欢看大片的你来说,是非常好的生活玩伴。

内置3GB RAM 乐视超级手机1s仅售1099
图为乐视超级手机1s

乐视超级手机1s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ncell全贴合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2GHz联发科HelioX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RAM+32GB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5.1内核的乐视EUI5.5系统。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内置3GB RAM 乐视超级手机1s仅售1099
图为乐视超级手机1s

编辑点评:

乐视超级手机1s最大亮点在于内置3GBRAM运行内存,这也使得该机成为首款搭载3GB运存的千元级手机,显然本机的性价比还是有目共睹的。而在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并且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同时该机还采用Type-C接口以及快充功能,短短5分钟充电可支持长达3.5小时的通话时间。目前乐视超级手机1s售价1099元,还有多重好礼相送,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