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金属之美 全网通4G华为畅享5S评测

2015-12-15 08:50:43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12 条评论

继华为畅享5之后,又一款为青春喝彩的新鲜力量华为畅享5S耀世而来,而该机背部采用金属材质,看上去档次感十足,而且在摄像头下方还加入了指纹识别感应器,这使得华为畅享5S实用性大增,同时更加适应当前市场主流趋势。...

华为畅享5之后,又一款为青春喝彩的新鲜力量华为畅享5S耀世而来,而该机背部采用金属材质,看上去档次感十足,而且在摄像头下方还加入了指纹识别感应器,这使得华为畅享5S实用性大增,同时更加适应当前市场主流趋势,可以说这是一款为年轻人而生的手机,当指纹邂逅金属,似乎一切都将变得不同寻常,就像它的发布会主题那样,青春放手玩。

触摸金属之美 全网通4G华为畅享5S评测

华为畅享5S主要有三大亮点,如你所见,除了背部金属质感以及支持指纹识别之外,该机还是一款全网通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分为独立的两个卡槽,而且支持双卡盲插,即卡1卡2均支持4GLTE网络,显然在当前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产品并不算多,很多手机都是卡2仅支持GSM网络,而华为畅享5S则为你想到更多,显然这也是年轻人所需要的。

触摸金属之美 全网通4G华为畅享5S评测
华为畅享5S配置一览

我们先看大概了解下华为畅享5S的配置,该机采用5英寸720p电容屏,内置64位联发科MT6753T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RAM+16GBROM的内存组合,最高支持128GB的扩展存储,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5.1内核的EMUI3.1系统。而在拍照方面,该机采用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主流优选组合,并且支持熄屏快拍等功能。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