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快充还是大电池 2015年手机续航横评

2015-12-15 08:51:32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9 条评论

2015年国内手机行业迎来了空前繁荣,可谓千帆齐发竞风流,老品牌相继发力,新晋者如潮。同时激烈至白热化的竞争也让手机价格和品质迈向新高度,价格体系虽然面临崩溃,但手机产品形态确有长足提升。在金属机身、指纹。...

2015年国内手机行业迎来了空前繁荣,可谓千帆齐发竞风流,老品牌相继发力,新晋者如潮。同时激烈至白热化的竞争也让手机价格和品质迈向新高度,价格体系虽然面临崩溃,但手机产品形态确有长足提升。在金属机身、指纹安全成为标配之外,续航这个困扰用户多年的痛点终于在今年有了全面跨越,从6000mAh+容量电池到快充的全民化,都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手机续航的新希望。作为能够代表2015年手机技术提升的典范,我们将手机续航立项为今年的横评主题之一,并征集17款典型机型作为测试对象,为大家剖析2015年手机行业在续航层面的新趋势。

要快充还是大电池 2015年手机续航横评
要快充还是大电池2015年手机续航横评

广义的手机续航测试不再局限于一款手机满电能够坚持使用多长时间,随着快充技术的成熟,如何为我们提供更快捷的充电效率也被纳入手机续航表现的重要一环。所以此次横评我们分别从快充和电池容量两个角度为大家遴选机型,多维度评判手机续航能力。

要快充还是大电池 2015年手机续航横评
2015年手机续航散热横评机型参数一览

影响手机续航的因素有很多,主要集中在电池容量、屏幕尺寸、分辨率、处理器这四个方面。除了怪兽级别的6020mAh电池容量外,我们看到主流电池容量多集中在3000-4000mAh,分辨率集中在1080P,屏幕尺寸也以5.5英寸居多。为了不单纯的从续航因素考量手机,我们也加入了价格参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