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秒+0.1秒高速成像 vivo X6拍照体验

2015-12-15 08:49:15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51 条评论

优秀的拍照体验是vivoX6的主打要素之一。vivoX6采用了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的摄像头组合,同时指纹识别按键和内存也分别针对其拍照体验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本文将和大家分享一下vivoX6在拍照方面的更多感受。...

优秀的拍照体验是vivoX6的主打要素之一。vivoX6采用了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的摄像头组合,同时指纹识别按键和内存也分别针对其拍照体验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本文将和大家分享一下vivoX6在拍照方面的更多感受。

0.6秒+0.1秒高速成像 vivo X6拍照体验
■vivoX6拍照体验

在功能方面,vivoX6内置了非常丰富的模式,包括自动模式、专业模式(支持最低16秒快门速度)、全景、HDR等等,同时也包括超清画质模式,即通过高速连拍将多张样张融合到一张以得到更好的细节表现。


vivoX6手机

超快指纹识别 全金属旗舰vivo X6评测

超快指纹识别 全金属旗舰vivo X6评测


另外,在其他功能上,比较有亮点的是,vivoX6迎合当前社交分享的需求,在相机当中增加了“小视频”功能,其操作方式与微信小视频类似,录制完成后会立即进入微信,以方便用户分享。

超快指纹识别 全金属旗舰vivo X6评测

根据vivo官方信息,vivoX6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自动追焦防拖影,对焦速度仅需0.1秒,同时由于其相机程序常驻内存,启动速度仅需0.6秒,拍照体验极其顺畅。在实际使用时,的确能够感受到非常快的速度,从启动相机到对焦并完成拍照一气呵成。并且通过背部的指纹识别按键也可以轻松完成快拍,高速连拍的对焦准确对也很高,整体体验不错。

Access="never" allowfullscreen="true">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