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01+32GB内存 IUNI i1暴跌至899元

2015-11-24 08:28:31 来源:it168 人气: 次阅读 172 条评论

IUNIi1作为IUNI推出的首款女性时尚手机,不仅有着姣好的颜值,还拥有强劲的硬件配置。骁龙801+1300万像素+32GB机身存储是去年很多旗舰机标配,即便是目前看来,该配置也不过时。最近发布的一些新机也采用了类似的配...

  IUNI i1作为IUNI推出的首款女性时尚手机,不仅有着姣好的颜值,还拥有强劲的硬件配置。骁龙801+1300万像素+32GB机身存储是去年很多旗舰机标配,即便是目前看来,该配置也不过时。最近发布的一些新机也采用了类似的配置,例如一加手机X、ZUK Z1等。值得一提的是,IUNI i1目前已经降到了899元的超低价,是目前最便宜的搭载骁龙801平台的手机。

  直达链接:IUNI i双卡双待双4G1899元 ,,

骁龙801+32GB<a href=/tags/2778-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内存</a> IUNI i1暴跌至899元

  IUNI i1在整体外观上相比以往要精致小巧些,而简单的外观与市面上花哨的女性手机看起来,i1更显得大方。2.5D玻璃弧面屏,无论在视觉还是手感上相比U3都进步了许多。尤其是售价在千元以下的手机中,IUNI i1的整体外观可以称得上是颜值比较高的。

骁龙801+32GB内存 IUNI i1暴跌至899元

  硬件上i1虽是女性手机,但是整体配置依然与大部分互联网品牌手机那样有着不错的性价比,i1配备了骁龙801的CPU以及1080P屏还有3000毫安时的大电池,对于女性手机日常需求来说是无论是系统的流畅度还是续航都能满足。并且在网络制式上,IUNI i1支持移动联通双4G以及双卡双待。

骁龙801+32GB内存 IUNI i1暴跌至899元

  IUNI i1是目前售价最低的搭载了骁龙801平台的手机,整体的运行流畅度得到很好的保证。该机开卖之初售价为1999元,已经降价千元有余。与市面上的主流千元手机相比,IUNI i1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在硬件性能上都体现出了极高的性价比,非常适合预算在千元左右的用户。 ,, 189);">点击进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