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行情回顾 昔日旗舰暴跌至653元

2015-11-24 08:37:22 来源:it168 人气: 次阅读 155 条评论

【导购】本周联想发布了全新的乐檬X3,以高通骁龙808、3GB运行内存、指纹识别、2100万像素、杜比音效等元素,一改之前的千元机定位转型进攻高端市场,双4G版售价2499元,全网通版售价2999元。有意思的是在本周...

  【导购】本周联想发布了全新的乐檬X3,以高通骁龙808、3GB运行内存、指纹识别、2100万像素、杜比音效等元素,一改之前的千元机定位转型进攻高端市场,双4G版售价2499元,全网通版售价2999元。有意思的是在本周行情中,同样为联想手机的联想VIBE X2这一上代旗舰目前价格已经从2499元的发售价格疯狂暴跌至653元,虽然在现在已经算不上旗舰但仍是主流水平,尤其是渐变色外观设计独具特色,如此低的价格不论是自用还是送人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周行情回顾 昔日旗舰暴跌至653元

  除了联想VIBE X2以外,本周仍有不少超值手机产品,比如搭载2K屏并支持指纹识别的魅族MX4 Pro同样由2499元的上市价格一落千丈到1109元;乐1 Pro仅1628元的价格堪比双十一促销,同时成为了最便宜的骁龙810手机;而10月底才发布的一加手机X现货价格也已经跌破官网价等等。如果恰好符合需求,建议现在入手。

本周行情回顾 手机出品
产品名称产品特点目前最低价
联想VIBE X2渐变色机身,移动4G,跌进千元档653元【查看】
魅族MX4 Pro2K屏,指纹识别,Hifi1109元【查看】
三星Note35.7英寸大屏,双卡双待。S-Pen
1299元【查看】
三星S5指纹识别,心率监测,防尘防水1450元【查看】
一加手机X双面2.5D玻璃,金属边框,单手操作1569元【查看】
htc One M8后置双摄像头,全金属机身,骁龙8011588元【查看】
乐1 Pro骁龙810处理器,4GB运存,金属一体机1628元【查看】
乐Max6.33英寸巨屏,指纹识别,全网通2558元【查看】
三星S6双面玻璃,全网通,超强拍照3348元【查看】
索尼Z54K屏,全平衡设计,防尘防水5699元【查看】

  手机频道每天都会推荐一些超值的电商产品,并且价格也会实时更新。如果你错过当日的超值推荐,可以关注我们每周日的行情回顾!另外我们推荐的基本都是主流电商平台,其中还包含第三方商家的价格,但相对来说都还算有所保障,都可实现全国发货。

  本周行情回顾:曾经旗舰如今千元 联想VIBE X2仅653元 ,,

本周行情回顾 昔日旗舰暴跌至653元
▲联想VIBE X2(图片源自网络)

  在这个残酷的看脸的世界,就连人们购买手机时也会考虑一下机器的颜值。采用了渐变色边框设计整体风格年轻时尚的联想VIBE X2受到了很多女生的喜爱。主流的硬件配置虽算不上强劲但也是足够使用了的。目前在国美在线促销仅653元,一举跌入千元内,而要知道可是以2499元的价格上市的!无疑是新一代的跳水冠军了,不过恰好也适合对手机外观比较挑剔的朋友,目前的价格无论是自用还是送人都非常划算。

  本周行情回顾:2K屏+指纹识别 魅族MX4 Pro仅售1109元 ,,

本周行情回顾 昔日旗舰暴跌至653元
▲魅族MX4 Pro(图片源自网络)

  魅族MX4 Pro凭借2K分辨率、指纹识别、2070万像素摄像头等多种特性,曾经在国产旗舰手机当中几乎问鼎。不过随着魅族在今年不断推出新手机,更新迭代。魅族MX4 Pro也逐渐走下神坛,价格也是一跌再跌。目前在电商中的最低价已经到了1109元,眼看就要跌进千元机行列了,想要在近期购买一款超值性价比手机的话,魅族MX4 Pro非常值得考虑。

  本周行情回顾:秒杀国产千元机 三星S5竟仅售1450元 ,,

本周行情回顾 昔日旗舰暴跌至653元
▲三星Galaxy S5(图片源自网络)

  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以及一流的硬件性能,获得了大批的粉丝。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曾经红极一时的旗舰产品已经退出了神坛,价格也是更加亲民。其中三星上代旗舰机Galaxy S5已经跌到了1450元,其性价比完全超越现在的国产手机。如果目前你正好打算入手一款1500元左右手机的话,那别考虑什么国产品牌了,三星Galaxy S5绝对是当下非常不错的选择。

  本周行情回顾:昔日旗舰清仓处理 HTC One M8仅1588元 ,,

本周行情回顾 昔日旗舰暴跌至653元
▲HTC One M8(图片源自网络)

  如今千元机也开始强调机身材质玩金属,纵观目前众多全金属机身设计的手机,要说最经典的还是去年的旗舰机型HTC One M8,在质感与手感上都表现不错,同时5英寸的大小较为适合单手握持。而随着新品的不断逼近,我们发现这款昔日的金属旗舰机也暴跌至1588元的好价,而这个价格甚至和某些国产千元机持平,相当有诚意。硬件配置方面虽然该机已上市一年多,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仍是目前主流,且同样拥有不错的性能,目前的价格入手真的是非常超值了。

  本周行情回顾:称霸最便宜骁龙810手机 乐1Pro仅1628元 ,,

本周行情回顾 昔日旗舰暴跌至653元

  在上周双十一的活动中,乐视超级手机1Pro(以下简称乐1Pro)官方直降千元至1499元的价格,一举将搭载今年旗舰骁龙810芯片手机的价格拉进1500元以内,不过活动仅进行了一天,让不少错过的朋友十分后悔。但现在我们惊喜地发现国美在线中乐1Pro仅为1628元,虽然优惠力度不如双十一促销,但也已经是全网最低,并且仍然保持着最便宜骁龙810手机的称号,喜欢的朋友要尽快入手,根据之前乐粉节促销后价格回升来看,相信现在这个价格也不会持续太久。

  以上产品是本周行情中比较值得购买的几款手机,由于手机价格实时有变,故本文的产品售价仅供参考,如果感兴趣还可以点击文中的链接享受一站式购买。另外考虑到手机的特殊行情,建议大家关注我们每天的特价商品,以便享受到最佳的手机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