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多大才靠谱 高电量热门4G手机推荐

2015-07-31 12:34:4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98 条评论

当前的智能手机,最大瓶颈仍旧是续航问题,即便是各大厂商使尽浑身解数,也不能彻底从根源解决这一问题,显然一天一充电依旧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而即便好一点的,也只能撑个两天以内,更不要说用“重度使用”来...

当前的智能手机,最大瓶颈仍旧是续航问题,即便是各大厂商使尽浑身解数,也不能彻底从根源解决这一问题,显然一天一充电依旧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而即便好一点的,也只能撑个两天以内,更不要说用“重度使用”来测试了。今天我们就来挑一挑高电量的手机,毕竟当前最好的办法还是增大电池容量以及提升能量密度,另外就是通过快速充电等一些提高效率的方式进行维持续航的操作了。

电池多大才靠谱 高电量热门智能机推荐

电池多大才靠谱 高电量热门4G手机推荐

飞利浦杰智I999

飞利浦杰智I999主体采用不失商务气度的黑色系,而双玻璃的搭配又展现出该机的时尚魅力。此外说到飞利浦最拿手的省电优势,飞利浦杰智I999自然搭载了最新技术,该机除了拥有传统的“一键节电”的物理按键设计之外,还采用了全新的XPower Tech极电技术,通过智能的图像处理优化算法控制GPU耗电,据官方统计,玩大型游戏时平均省电达28.6%,网页浏览时平均省电29.2%。

<a href=/tags/574-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OPPO</a> R7 Plus首发 最值得关注的8款手机

图为 飞利浦杰智I999

飞利浦杰智I999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Quad HD级别,显示效果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主流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YunOS系统。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207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包含双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OPPO R7 Plus首发 最值得关注的8款手机

图为 飞利浦杰智I999

编辑点评:

飞利浦杰智I999除了长待机的特色优势之外,还在外观设计、硬件选配等各个方面为我们带来惊喜;显然飞利浦手机早已不再拘泥于之前的商务机风格,在飞利浦I999上使用了当前颜值最高的双玻璃镜面设计,尽显工艺之美。另外飞利浦杰智I999还支持按压式指纹识别,真正做到360°无死角。此外本机还配备了2070万像素+800万像素镜头组合,绝对的旗舰级水平。目前这款2K屏旗舰售价3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看看。

飞利浦I999(行货)

[参考价格] 3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