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愁产品少 电信新热门4G手机机型推荐

2015-04-02 10:01:39 来源:手机中国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58 条评论

一入电信深似海,从此手机不好买。从这句话当中,可以看到电信用户有多么愁吧。尽管电信4G网络也已推出,但状况似乎并没有改变,大部分产品都没有电信版。在这里就有人要问了,为什么...

一入电信深似海,从此手机不好买。从这句话当中,可以看到电信用户有多么愁吧。尽管电信4G网络也已推出,但状况似乎并没有改变,大部分产品都没有电信版。在这里就有人要问了,为什么同样是手机,支持电信网络的产品就那么少呢?

不要再愁产品少 电信新热门4G机型推荐第1张图

  这是因为高通公司将CDMA技术垄断了,高通的电信芯片比移动联通至少要贵5美元。除此之外,专利授权费更是贵的吓人。高通收取专利费的方式甚至可以用霸王条款来形容,每台手机至少要从零售价中抽出5%向高通支付专利费。

  高通公司垄断了CDMA专利,所以只要是电信版的产品,就别想绕过高通,如果不用高通处理器的话,那么也要用它的基带,要连基带都不用的话,其他品牌的基带也需要向高通交钱。由此可以想到,为什么高通在前段时间会被罚款70亿了吧。

不要再愁产品少 电信新热门4G机型推荐第2张图

  这下明白了为什么同配置的手机,某些电信版本价格会比其他制式的手机贵上一些的原因吧。不过,你即使是电信用户,也没关系,接下来小编将会为各位选出几款热门的电信机以供参考。好了,废话不多说了,马上开始正文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