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类漫长的发展历史上,不断的在发生着各种诡异未解的事情,对于人类来说,许多的超自然现象至今仍然无法被解释。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下世界上著名的十个未解之谜吧!

10、长江断流

长江断流

历史上记录了它两次突然枯竭的史实,令人费解不已。公元1342年,江苏省泰兴县内,千万年从未断流的长江水一夜之间枯竭见底,次日沿岸居民下江拾取遗物。突然江潮骤至,淹死很多人。1954年1月13日下午4时许,这一现象在此再度出现。

9、神秘的时空隧道

时空隧道

1955年,914号班机从纽约起飞,飞往佛罗里达,突然途中失踪,当时认为该飞机掉入大海,但时隔35年后,914号班机突然出现在委内瑞拉,当这些人回到美国的家里,令他们大吃一惊,孩子和亲人都老了,而他们仍和当年一样年轻。 真的有时空隧道吗?

8、泰坦尼克号沉没之谜

泰坦尼克号沉默

1912年4月12日英国豪华客轮泰坦尼克号在驶往北美洲的处女航行中不幸沉没,致使1523人葬身鱼腹,是人类航海史上最大的灾难。这么多年来,泰坦尼克号沉没的真正原因,一直是人们探索的焦点。1996年科学家对沉船进行了实地探测,仅发现船舷6个90厘米的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