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板自行车将面向市场销售:成本仅需10美元

2015-02-27 09:44:27 来源:网络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78 条评论

这种纸板自行车的车身是由弯曲的纸板拼接而成,不仅防水而且耐潮,并且其强度比碳纤维还高,能承载220千克的重量。...

  据报道,来自以色列的自行车爱好者Izhar Gafni利用回收卡纸制作出了一辆功能齐全的纸板自行车,成本仅需10美元(约合人民币62元)。

纸板自行车将面向市场销售:成本仅需10美元

  这款自行车不仅价格实惠,而且是环境友好的轻质产品。据悉,目前的这种代号为“阿尔法”的第三代纸板自行车,全部使用的都是可回收材料,车身重量仅仅有9千克。这种自行车还可以选配电动马达。

  这种纸板自行车的车身是由弯曲的纸板拼接而成,不仅防水而且耐潮,并且其强度比碳纤维还高,能承载220千克的重量。

  目前,这款纸板自行车已申请专利,即将面向市场销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