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S10不灭狂雷沃利贝尔最新英雄定位与符文出装

2020-07-01 11:21:4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9 条评论

今天的新版狗熊和刚推出时的新版狗熊也已经有了天壤之别。在经过这段时间的开发和加强之后,新版狗熊直接从T5阶逆袭到了T1阶,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上单英雄之一,仅次于剑魔之下。那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他的英雄定位与符文出装吧。...

  距离新版狗熊在LOL国服上线,已经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正所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今天的新版狗熊和刚推出时的新版狗熊也已经有了天壤之别。在经过这段时间的开发和加强之后,新版狗熊直接从T5阶逆袭到了T1阶,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上单英雄之一,仅次于剑魔之下。那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他的英雄定位与符文出装吧。

LOLS10不灭狂雷沃利贝尔英雄定位

不灭狂雷沃利贝尔

  名字:不灭狂雷沃利贝尔

  排名:上单T1级

  适合分段:全分段

  推荐指数:⭐⭐⭐⭐⭐

  上手难度:⭐⭐

  优点:对线压制力大/越塔击杀能力强

  缺点:缺少1打多能力/腿短容易被风筝

LOLS10不灭狂雷沃利贝尔符文配置

符文配置

  主系精密:强攻+凯旋+欢欣/韧性+坚毅不倒

  副系坚决:骸骨镀层+复苏

  属性碎片:攻速+适应之力+抗性

  狗熊的Q和W技能皆附带攻击特效,很容易就能触发强攻;凯旋可以提供额外击杀收益,方便狗熊滚起优势雪球;根据敌方阵营的控制能力高低,在欢欣和韧性之间做出选择;凭借E技能的护盾和W技能的吸血,狗熊得以在残血时最大化利用坚毅不倒的加成效果来完成反杀;复苏可以增强E技能的护盾和W技能的治疗量;骸骨镀层可以减免狗熊受到的部分伤害,在抗压时非常实用。

LOLS10不灭狂雷沃利贝尔出装思路

出装思路

  出门装:多兰之戒+生命药水*2

  六神装:三相之力+振奋盔甲+亡者的板甲+荆棘之甲+狂徒盔甲+水银之靴/忍者足具

  多兰之戒出门,前期先出小木锤和燃烧宝石,狗熊对血量和冷却缩减的需求非常高,之后把小木锤升级为三相之力,把燃烧宝石升级为振奋盔甲。接下来做出一些坦装,如亡者的板甲、荆棘之甲、狂徒盔甲。鞋子推荐抗性鞋,或是水银之靴或是忍者足具。

  狗熊的出装思路非常多样化,大家可以先参考本文推荐的装备,之后再根据自己的理解去尝试不同的出装路线,如把三相之力换成冰脉护手、海克斯科技枪刃、黑色切割者等等输出装备,把振奋盔甲换成智慧末刃,在保留魔抗加成的同时牺牲治疗收益,以提升攻击速度,把中娅沙漏列入可供考虑的生存装备列表......

总结

  关于LOLS10不灭狂雷沃利贝尔英雄定位与符文出装的介绍就到这里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