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万花通灵玩法攻略 英雄联盟妮蔻技能介绍以及打法技巧详解

2019-03-11 15:05:30 来源:红瀚达电竞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57 条评论

万花通灵-妮蔻作为英雄联盟中的第142位英雄降临召唤师峡谷已有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这位拥有着灵巧身躯和可爱外观的精灵,凭借着极其强势的控制输出手段和蛊惑人心的伪装技能...

  万花通灵-妮蔻作为英雄联盟中的第142位英雄降临召唤师峡谷已有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这位拥有着灵巧身躯和可爱外观的精灵,凭借着极其强势的控制输出手段和蛊惑人心的伪装技能,给召唤师峡谷的格局带来了巨大的变动。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站在你面前的究竟是谁?

万花通灵-妮蔻

万花通灵-妮蔻技能介绍

万花通灵-妮蔻

  天生幻魅:使妮蔻获得假伴自己队友的能力。不过当妮蔻攻击敌人、受到伤害或是使用Q、E技能时会自动解除此伪装效果,并且增加技能冷却时间。

万花通灵-妮蔻

  盛开花种:妮蔻的主要输出手段。能向目标区域扔出一粒花种并在花朵开放后对敌方造成魔法伤害。如果此魔法伤害至单位死亡,或是对敌方英雄或者大型野怪造成伤害,那么花朵还会至多绽放两次。

万花通灵-妮蔻

  两生花影:被动:使妮蔻的第三下普通攻击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并短暂地提升妮蔻的攻击速度;主动:帮助妮蔻进入持续0.5秒的隐身状态,并根据自身当下的形态制造出持续两秒且可移动的分身幻惑敌人。

万花通灵-妮蔻

  缠结倒刺:妮蔻的控制手段。能对技能途径路上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和禁锢效果。此禁锢效果会因为命中的次序和命中的数量来提高控制时间。

万花通灵-妮蔻

  怒放:妮蔻的范围爆发手段。但其施法过程存在着1.85秒的延迟,不过好在它能提供护盾和眩晕效果弥补妮蔻的作战能力。此外,当妮蔻处在被动状态时,妮蔻的引导动作不会被敌方英雄所发现。

万花通灵-妮蔻使用技巧

万花通灵-妮蔻

  妮蔻可以利用天生幻魅伪装成自己的队友去迷惑敌人,然后出其不意地使用五彩缤纷的法术将敌人禁锢在盛开的花丛中,使他们饱受倒刺和花瓣的折磨。待到想寻找新的趣味时,再运用两生花影所制造的分身和隐身效果迷惑敌人,然后趁机离开战场,奔向新的冒险。

  技巧1:将自身变幻为近战英雄可以有效地欺骗敌人,让他们以为自己与妮蔻的距离足够安全,从而轻松使出缠结倒刺和盛开花种的技能连招降低他们的血量。此外,妮蔻也可以变为锤石、机器人等具备钩人技能的英雄,因为这些英雄总能令敌方英雄瑟瑟发抖地躲在自家小兵后面,这会使妮蔻的缠结倒刺的控制时间变得更长;

  技巧2:将自己假扮为打野英雄并前往其他路发起GANK也是妮蔻不错的选择。这能起到欺骗敌方英雄的逃生手段和隐藏自家打野真正行踪的效果,进而帮助队伍取得游戏胜利。此外,在GANK过程中还可以选择假扮成血量最低的英雄去迷惑敌方英雄的血量判断,引诱他们发起毫无意义的反击;

  技巧3:正所谓大隐隐于市,妮蔻也是如此。只有与队友通力合作,妮蔻才能真正地发挥出她的伪装本事。或是变身成已经回城的队友,令敌人警惕万分,又或是在对拼时恰到好处地利用两生花影表演一出移花接木,让敌人无所适从。这其中的技巧和运用场面繁多,但彼此间没有优劣,只有根据局势灵活判断才能使用出妮蔻最为恰当的作战方式。

结语

  以上就是LOLS9赛季万花通灵-妮蔻的技能介绍以及使用技巧了。妮蔻自登场以后就是英雄联盟中单的顶梁柱,因而喜欢的玩家可以放心尝试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