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4狂铁的克星英雄、最佳搭档英雄详解

2019-03-04 22:21:2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46 条评论

王者荣耀怎么克制加强后的狂铁呢?狂铁回血还那么肉。如果带了调和铭文不仅续航能力高,而且还能够持续的伤害。盘点S14赛季狂铁的克星与最佳搭档。...

  王者荣耀狂铁被加强这个话题我已经不想再多说了,狂铁这个英雄加强之后真的很强,大招加了冷却缩减之后7秒的样子出来一个。这样你还能不害怕?大招7秒出来一个,然后大招的能持续个六秒的时间。持续完之后大招没一会又出来了。

  虽然狂铁也不会出到那么多的冷却缩减的装备,但是着实是很强。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一下怎么克制加强后的狂铁呢?回血还那么肉。如果带了调和铭文不仅续航能力高,而且还能够持续的伤害。盘点S14赛季狂铁的克星与最佳搭档。

王者荣耀狂铁图片

克制狂铁方法:

  1、狂铁真的很肉,尤其是三技能的大招出来之后更加的肉,所以想要打伤他一定出穿透。碎星锤了解一下。

  2、另外狂铁的回血能力也很强,所以看见残血的狂铁就用斩杀,防止回血。要是回血能力真的太强之后就出把制裁。

  3、一些真实伤害的英雄能直接对狂铁施加压力。比如貂蝉啊之类的。

  4、狂铁还是很害怕控制的,一些控制能力强的人能把狂铁控制集火秒。

S14狂铁的克星:

1、貂蝉

  王者荣耀貂蝉位移技能优秀,伤害优秀,还能拥有高额的真实伤害,就算狂铁的盾能抵挡更多的伤害,但是单挑还真的不能挑过貂蝉,貂蝉的回血能力强大,走位风骚,只要多几个来回狂铁就想溃败而逃。

2、妲己

  妲己这个英雄的被动是穿透,虽然不是很多,但是配合上法穿棒与痛苦面具的穿透就厉害了,直接一套231带走,但是对于全肉装的狂铁来说妲己的一套可能自身把狂铁弄了残血而已,重要的是妲己晕,然后队友跟着上。

3、孙尚香

  王者荣耀孙尚香平A很痛,面对狂铁这种比较肉的,那一定要出碎星锤。然后狂铁进孙尚香就退,总之就是不能靠近狂铁的身边就对了。然后就是一直风筝他就好了。

  此外孙尚香的二技命中到狂铁就能够减少狂铁的物理防御同时标记狂铁也就能使得狂铁受到更多的伤害。

4、王昭君

  王者荣耀王昭君也是一个拥有控制技能的人,不管用哪个方法,蹲草也好,预判也好,二技能控到了,就能和队友一起杀人。

5、张良:

  张良的三技能也很强大,别管是谁,你再怎么肉,张良的三技能捆到就是捆到了,就算你再怎么肉而已躲不过张良的控制和真实伤害,再加上和队友集火秒。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