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明世隐怎么玩?王者荣耀明世隐出装顺序和五级铭文推荐

2019-02-28 10:44:50 来源:红瀚达电竞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45 条评论

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明世隐S14赛季的出装,随着装备的改版,明世隐的辅助出装也得变化。明世隐是一个超强的辅助,喜欢玩明世隐或者准备玩明世隐这个英雄的看过来。...

  王者荣耀S14赛季很多装备都改版了,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明世隐S14赛季的出装,随着装备的改版,明世隐的辅助出装也得变化。明世隐是一个超强的辅助,喜欢玩明世隐或者准备玩明世隐这个英雄的看过来。

  下面给大家推荐明世隐的最强辅助六神出装,以及五级铭文推荐。对明世隐技能还不熟悉的宝宝们去复习一下。

王者荣耀明世隐出装

S14明世隐辅助六神装:

王者荣耀明世隐六神出装

  学识宝石(升级分之轻语,最后升级救赎之翼)——疾步之靴——凤鸣指环(后期升级成极影)——霸者重装——不祥征兆——魔女斗篷(或者不死鸟之眼)

出装解析:

  很多人会好奇为什么出两个辅助装备,现在S14赛季这样出很正常,有两个辅助装备的效果。

  这套出装适合用在各种地方,是最常见的出装,能辅能抗的出装很强大。如果自己家的队友偏肉,或者敌人的输出不多,就出下面这一套。

  学识宝石(后期升级成极影)——疾步之靴——风之轻语(后期升级救赎之翼)——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霸者重装

装备解析:

  极影:

极影图片

  这个装备在S14赛季很强大,增加输出,要是你的明世隐牵的是射手一定要出这个装备。输出型的队友出这个真的很好。

  如果你牵着一个偏肉的买个奔狼纹章也不错,看你辅助的队友是怎么样的,根据他的需求来。这两个辅助装备是能够换位置的。

  前期这个装备出成学识宝石,防止拖经济。第二个买成二级的装备先,就看你想要什么效果就先买哪个二级的。一般先买极影的二级装备。就是那个凤鸣指环。

  极影的作用就是提升明世隐最大生命和移动速度,增加队友的攻击与冷却缩减。队友选择明世隐的来说基本辅助的都是输出型的英雄。救赎之翼能够增加队友的护盾。

  疾步之靴:

  提升明世隐的移动速度,明世隐的支援能力要到位,还要跟紧队友。尤其是跟着打野的时候,打野的英雄一般移动速度都会很快。所以疾步是明世隐的首选鞋子。

  霸者重装:

  提升明世隐很大的血量,最大生命值,提升明世隐的坦度。提升明世隐的续航能力。

王者荣耀明世隐图片

  魔女斗篷(不死鸟之眼):

  明世隐的大招是牺牲自己一点血量然后给队友加血或者对敌人输出的,然后之后就会慢慢回血。出不死鸟之眼能能提升明世隐的回血。加强法术防御力与最大生命。

  但是不死鸟之眼是没有魔女斗篷肉的,所以在对面的法术伤害很大敌人很强的时候必出多魔女斗篷。

  不祥征兆:

  明世隐的技能命中敌人减少敌人百分之三十的攻击速度,防御射手的一个装备,让明世隐不会过快的被A死。提升明世隐最大生命力和物理防御。

  极寒风暴:

  提升明世隐的冷却缩减,明世隐的技能出来的更快。提升物理防御,但是明世隐的绳子会一直牵着基本,就是大招需要快点出来就好。

五级铭文推荐:

明世隐五级铭文

  蓝色五级铭文调和;

  红色五级铭文宿命;

  绿色五级铭文虚空;

铭文解析:

  这是明世隐的一套肉铭文,如果你的明世隐出半肉,铭文带梦魇心眼和调和。

  蓝色铭文调和提升明世隐的回血,加强明世隐的最大生命。

  虚空提升明世隐的冷却缩减和最大生命。虚空提升明世隐的防御力。

总结:

  上面就是王者荣耀明世隐出装和五级铭文的全部内容了。S14赛季明世隐的装备变化还是很大的。比较新的赛季更新的好多的东西吗。出装上面万变不离其中,稍微的调整一下就好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