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4吕布玩法解析:新版吕布五级铭文搭配推荐

2019-01-22 11:06:49 来源:红瀚达电竞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99 条评论

  吕布算是王者荣耀游戏中非常古老的英雄了,吕布出肉能抗,出输出伤害就非常高。特别是新版本吕布增强了之后,他的技能伤害变得更高了,而且2技能还新增加了回血的效果。被动真...

  吕布算是王者荣耀游戏中非常古老的英雄了,吕布出肉能抗,出输出伤害就非常高。特别是新版本吕布增强了之后,他的技能伤害变得更高了,而且2技能还新增加了回血的效果。被动真实伤害一划,无论是谁都很难承受的住。而且他出肉也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坦克英雄,2技能的护盾加成非常高。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新赛季王者荣耀吕布的铭文搭配以及玩法解析!

王者荣耀 吕布

王者荣耀吕布S14五级铭文搭配

 王者荣耀吕布S14五级铭文搭配

  吕布的真实伤害是可以暴击的,所以现版本的吕布写带的装备跟铭文都带有暴击效果,如果附魔状态下的吕布一刀挥出暴击效果,那造成的伤害将是爆炸性的。红月就能够给绿提供暴击率的加成,攻速加成是为了附魔状态下的吕布能够打出更多的伤害。虚空的最大生命值加成提升了吕布的生存能力,冷却减缩能够减少吕布的技能CD,让吕布能够多挥出1技能。隐匿提供的物理移速加成提高了吕布的机动性。

王者荣耀S14吕布玩法解析

王者荣耀S14吕布玩法解析

  新赛季吕布因为2技能加强的关系,所以他不再需要频繁的回城补血了。

  前期没有装备的吕布照样是非常弱势的,但是有了2技能之后吕布就拥有了一拼之力。对线期可以利用对手的走位失误来对其进行效果,1技能的范围还是非常广的,只要挥到那么接下来的真实伤害就是一顿砍。自己残血了也没关系,利用2技能,多吸几下小兵就能够把血量补满了。

  装备成型之后的吕布是非常霸道了,只要被他1技能划到,那敌人面对的基本上就是死亡了。2技能可以减少敌人一般的移速,附魔状态下的1技能和普攻一直追着敌人砍,几下就能够把对手给砍成残血。毕竟被动的真实伤害可不是闹着玩的,如果敌人想要逃跑,还能利用大招来封锁敌人=逃走路线。吕布的大招范围可是实实在在能够覆盖一条路的。(如上图所示)

  团战中吕布的职责是收割和切后排。有大招的吕布无论是先手开团还是后手大招切后排都是可取的做法,先手开团主要是往对方人多的敌方砸大招,砸到的人越多越好。落地就凭借着自己附魔的1技能和普攻来疯狂输出,被人集火了就吸一口2技能。先手开团的吕布还是能抗一段时间的,但是后手收割的吕布才是最好的玩法。收割吕布的大招主要是砸对方后排,把对方双C的逃跑路线断掉。但是释放的时候要等到双方团战打的差不多的时候再上,然后利用自身的高伤害来进行收割。吕布1技能的伤害可是不容小觑的。

总结

  吕布在这个版本中因为有着新皮肤的加成,所以他的强度应该也是非常高的。各位小伙伴们不妨练一下吕布这个技能机制简单伤害却又非常高的英雄,毕竟他的新皮肤是真的很好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