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凯隐迎来小幅度重做,变身机制大改动 成形期加快!

2019-01-12 09:18:2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76 条评论

  LOL凯隐迎来了一小波重做,这次调整的主要内容就是变身机制。凯隐在刚上线的时候也是独特的变身机制吸引了很多的玩家,iG的打野ning也说自己最喜欢的英雄之一就是凯隐。不...

  LOL凯隐迎来了一小波重做,这次调整的主要内容就是变身机制。凯隐在刚上线的时候也是独特的变身机制吸引了很多的玩家,iG的打野ning也说自己最喜欢的英雄之一就是凯隐。不过这个英雄已经算是相对没落了一段时间了,现在迎来重做,应该会重新回归到玩家的视野中来吧!

LOL凯隐

  随着版本的不断变化,凯隐在打野位上的登场率以及胜率都在下滑,现在他在韩服凯隐的登场率为5.01%,胜率为50.63%,以这个数据来看的话,他在所有打野英雄中的水平应该已经是中等偏下了。

  不得不说这个英雄还是有潜力的,拳头在去年的12月份就发过一篇文章,也说到了凯隐变身机制将要进行改动的内容,不过这个很多玩家都不不知道 ,而在今天的测试服中,拳头设计师好像是终于将这个计划付诸行动了。

  为什么要改动凯隐的变身机制呢? 其实在凯隐上线的这段期间,已经有很多的玩家反馈凯隐的变身机制存在很多短板。比如自己想要变成红凯,但是因为团战等一些因素的影响,会导致他变成红凯的时间被拉长,或者说后续解锁另外一种形态的时间也被拉长。

  估计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现在的测试服中进行了如下的改动:

  1、无论攻击那种类型的敌方英雄,都会填充变身的进度条,进度条充满后会根据远程还是近战来决定解锁的形态,同时进度条会以不同的颜色来显示哪一种形态的能量更多,这样就极大的方便了玩家在游戏中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调整。

  2、解锁一个形态之后,可以继续收集能量球,而另外一种形态的每一个能量球都将缩减解锁第二种形态5秒的等待时间,而解锁变身所需要的进度条也由400提升到500,还可以通过聊天PING来告知队友自己进度条的状态,来告诉队友自己变身的实时状态。

  3、除了变身机制的改动,E技能和R技能也有一些调整:

  整体来说,凯隐变身机制的调整会大幅度缩短成形期的时间。再说凯隐本身就有着不俗的伤害能力和切后排的能力,因此在这一次改动之后,这个英雄或许也会迎来一波强势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