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小乔怎么玩?王者荣耀小乔技能介绍和玩法攻略

2019-01-08 15:25:30 来源:红瀚达电竞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小乔是一个操作非常简单的英雄,可以说新手老手都爱用,而且小乔是集齐控制技能消耗技能收割技能于一体的英雄,虽然鲁班相对简单...

  王者荣耀小乔是一个操作非常简单的英雄,可以说新手老手都爱用,而且小乔是集齐控制技能消耗技能收割技能于一体的英雄,虽然鲁班相对简单,但是鲁班的保命没有小乔厉害,新手用鲁班站位和意识都不行很容易前期就被抓崩了。在即将来临的S14赛季,小乔依然会活跃在各个中单。下面就从小乔技能加点、连招口诀、召唤师技能带什么来给大家讲一下小乔这个英雄怎么玩。先来个小乔的技能简介,小乔技能详解自己去复习我就不多说了。

小乔技能简介:

  被动技能:

  小乔每次释放技能命中敌人之后就会提升自身4分之一的移动速度,你会明显受到小乔技能打到人忽然自己走的就特别快了,有这个技能,会玩小乔的不会让敌人贴到自己的边。

一技能:

  小乔向指定的方向放出扇子,小乔吧扇子反出去又收回来,造成两段的伤害,两段都多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扇子命中一个敌人之后再命中其他的敌人就只能造成扇子原伤害的一半的伤害。

  命中之后加快自己的移动速度。

二技能:

  小乔向地上释放一个范围性的风,在此范围内的敌人就会被小乔的甜蜜恋风给吹起来1.5秒的时间。期间敌人被吹起的过程中,敌人不能够释放技能。这个技能不仅能给自己和队友争取时间,在团战的时候可是团战的法宝。

三技能:

  以小乔自身为中心然后释放一个大范围的施法范围,然后小乔就开始下流星,在小乔技能范围内的敌人就会受到流星的攻击,每个敌人最多受到4颗流星的攻击,从受到的第二颗开始就伤害就会衰减。小乔的三技能有时候配合闪现用有奇效哦。

S14小乔技能加点:

  小乔的二技能是控制技能,小乔的一技能是小乔主要的消耗和伤害技能,所以建议小乔应该能主点一技能,副点二技能,有大招的时候小乔就要点大招。

  小乔刚出的门的使用也应该点一技能,一技能的清理兵线能力比较好,不出塔就能很好的清理兵线。

小乔技能连招口诀:

  (213a)二技能+一技能+三技能+平A

  这是小乔的基本连招,其实大家理解一下技能就知道了,我出这个口诀是给新手宝宝念的,下面我们来讲解一下。

  二技能是小乔的控制技能,二技能放中了一技能的命中率是百分百的,在敌人被小乔吹起来的时候,小乔的一技能必中,然后开启三技能追着敌人跑,必要的时候接闪闪现收割人头,敌人的支援来了,放了技能就开始撤退。有时候小乔的二技能没有命中也可以放一技能消耗。怎么让敌人血少怎么来,敌人残血的时候可以开大,不想自己置身危险的地方就使用一技能看能否收割。

小乔召唤师技能推荐:

  闪现或者疾跑

 

  小乔带闪现是最好的,小乔能通过闪现来调整自身的走位也能和敌人拉开距离。闪现也能配合小乔的大招在关键的时候收割人头。

  但是有些新手她不怎么会闪现,甚至会乱闪,所以可以带疾跑哦,向小编身边的朋友就有这样玩了几个是赛季还不会用闪现的女孩子。

玩法:

  1、小乔最开始就是去中路清理兵线,大胆的小乔二技能后可以去偷猪,但是不一定有得偷,因为很多英雄是先开红,早就被打掉了怎么偷,可以先观察一下再决定要不要去偷猪。

  2、四级之后的小乔可以去上路支援下路支援,但是要清理完兵线的情况下去,一波之后不管抓没抓到都要回来自己的路上吃兵线。

  3、我方打野去反野时要过去帮忙,但是不要天靠前,要保证自己能够全是而退。

  4、打团战的时候再周围用一二技能不停的消耗,注意自身走位不要靠前,一二技能没有了就要往后撤一撤。等待技能一波的冷却。待敌人的血量被消耗的差不多大概只有3分之一的样子就能进场刷大了,情况不秒就闪现出来,放技能加速跑。

总结:

  王者荣耀小乔玩法也很简单,去支援的时候要注意一下不要被抓,对面有刺客的时候在地图上看不见刺客的头像就应该警惕是不是来抓你了,毕竟小乔也是一个法师脆皮,猥琐放技能和支援更容易活得长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