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四大神兽主题皮肤曝光:玄策是白虎,花木兰或是朱雀!

2019-01-05 09:11:42 来源:红瀚达电竞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25 条评论

 王者荣耀要出新皮肤了,并且这一次还不止一款皮肤,而是四款,并且这次是一个系列的皮肤。新皮肤会以新春设计为主题,加入四大神兽的元素。目前已经可以确定的是玄策是白虎,而花木...

 王者荣耀要出新皮肤了,并且这一次还不止一款皮肤,而是四款,并且这次是一个系列的皮肤。新皮肤会以新春设计为主题,加入四大神兽的元素。目前已经可以确定的是玄策是白虎,而花木兰很有可能是朱雀。

  其实近日有一张体验服的皮肤截图到曝光,皮肤的主人是百里守约,图片上显示的信息还是比较少的,不过后来官方策划公开表明这次守约的新皮肤其实是一个全新的系列,会有四款皮肤上线,将会把神话中的上古四大神兽——青龙、白虎、朱雀和玄武加入新皮肤中。

上古四大神兽——青龙、白虎、朱雀和玄武

  而已经确定了主题的只有一位,那就是定位为白虎的百里玄策。这四大神兽中,白虎主杀伐、争斗,攻击性非常强,这些特点和玄策的特性还是非常搭的。并且百里玄策这个英雄在外形上也一点像只小老虎。

百里玄策

  其他的三位亦可以推测一下:首先是苏烈,主防御和守护,游戏内定位也是坦克,和玄武的设定类似,技能特效应该会以水为主要元素;朱雀主红色,和王者荣耀花木兰的主色调很相近,而且总体来时朱雀也比较偏女性化,应该会是一个女英雄,那么花木兰的皮肤主题应该就是火+朱雀;最后就是应该是守约和青龙了,百里守约和弟弟玄策一起出神兽皮肤,想来也是十分合理的,如果说守约一枪狙出去射出一条青龙,效果是不是非常酷炫?

百里守约

  由此看来,新春主题皮肤和猪年限定应该不是一个主题,新皮肤更像是元旦制作的。具体的上线时间现在也还没有定下来,可能要到2月份去了吧,毕竟最近要忙活的事情还是挺多的。不过这四款皮肤的效果应该是极佳的,值得大家期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