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3牛魔王技能、大闪技能介绍及使用技巧解析

2018-12-25 14:57:0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4 条评论

王者荣耀牛魔一直被大家称为最强辅助,无论是职业赛场上还是平常的战斗中牛魔的表现都非常的不错,胜率一直都很高,相信大家最熟悉的就是牛魔的大闪了...

  王者荣耀牛魔一直被大家称为最强辅助,无论是职业赛场上还是平常的战斗中牛魔的表现都非常的不错,胜率一直都很高,相信大家最熟悉的就是牛魔的大闪了,牛魔的大招因为要蓄力的原因很容易就被敌人识破并且走位避开,牛魔可以先在反方向蓄力一会,然后直接闪现往想放大招的方向杀敌人一个措手不及,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当前赛季S13牛魔的技能和使用技巧,为什么说S13呢,谁也不敢保证他以后的的赛季不会改啊。

S13牛魔技能介绍使用技巧:

  被动技能:

  1、牛魔一定范围内有敌人的话,范围内血量最少的队友将获得护盾。

  2、这也是为什么牛魔能为成为强力辅助的原因,如果牛魔一直跟着的就是射手,当周围有敌人的时候,范围内也只有该名射手,射手就会受到护盾的额保护,护盾能够吸收法术伤害和物理伤害。

牛魔被动技能使用技巧:

  1、牛魔在对线的时候一般保护的都是射手,所以要紧跟着射手好好保护,当然傻逼队友就算了。

  2、牛魔在打团的时候,可以有效保护我方血量最低的英雄,掩护其撤退。

  一技能:

  1、牛魔的一技能有点类似于杨戬和吕布的一个技能,是一个扇形的伤害,但是比他们两个的扇形范围要大。牛魔对一技能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2。命中牛魔一技能的敌人会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都会减少百分之15,时间持续3秒钟的时间。

  3、使用完牛魔的一技能之后,接下来的平A会被强化。造成一个伤害高的法术伤害。

牛魔一技能使用技巧:

  1、牛魔能够使用该技能降低敌人的输出,当牛魔在和队友打人的时候,如果牛魔够的到敌人就直接放一技能降低敌人的伤害,辅助我发那个输出打伤害。牛魔够不到的时候,可以使用二技能位移过去放一技能,但是要考虑我方队友能不能跟上你的脚步。

  二技能:

  1、牛魔的二技能向指定的方向冲,对路上的敌人造成伤害。

  2、同时牛魔的二技能也是控制技能,能够将敌人击飞零点75秒的时间。

  3、被牛魔击飞的敌人减少百分之90的移动速度,时间是一秒。

牛魔二技能使用技巧:

  1、牛魔的二技能也是一个控制技能,团战的时候也能分离战场。

  2、牛魔可以像关羽一样实行反向推,不仅能反向推还能够有控制,不管是往自己的塔里推还是没推进塔里,周边有队友会留住他。

  三技能:

  1、牛魔向指定的方向蓄力,蓄力的时候很明显敌人可以躲避。蓄力完毕牛魔就向地上劈砍,造成一个很大的伤害。劈砍的效果范围很大,像一条荆棘的马路。地上的伤害和效果能持续五秒的时间。

  2、牛魔的大招放出去命中敌人还能将其击飞。

  3、在处于牛魔还没消失的大招中的敌人减少一半的移动速度和每半秒就会受到强大的伤害。

三技能使用技巧:

  1、牛魔的大闪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听说,应该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吧,牛魔的大招伤害比较高,又有控制,时间也很持久就是需要蓄力很容易就会被识破,敌人会提前进行躲避。如果我们牛魔先向反方向蓄力,然后再闪现就直接闪到你想使用的方向去,大招也会跟着你的闪现方向走。敌人莫名其妙就吃了牛魔一个大,用的好的时候还能达到团控的作用呢。

  2、牛魔的大招还能达到分割战场的目的。团战的时候可以劈开战场,然后我方选择脆的那一边先打。

总结:

  王者荣耀牛魔的大招是他的致命法宝,一定要放的好,虽然牛魔上一个辅助,但是还是建议牛魔带闪现,配合牛魔的大招更好的使用,没有带闪现的牛魔是非常容易空大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