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暴战警3》将于11月举行的XO18上提供试玩

2018-10-22 11:16:24 来源:3DMGame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3 条评论

今天得到最新消息,延期多次的《除暴战警3》也将在本次活动上对外首次提供试玩。昨天,Xbox墨西哥官方推特使用西班牙语发布消息,确定《除暴战警3》将亮相Xbox粉丝节。...

即将在今年11月举行的XO18对Xbox玩家来说是年末的大事件。今天得到最新消息,延期多次的《除暴战警3》也将在本次活动上对外首次提供试玩。昨天,Xbox墨西哥官方推特使用西班牙语发布消息,确定《除暴战警3》将亮相Xbox粉丝节。

尽管从严格意义上来说,《除暴战警3》之前并非没有提供过试玩机会,不过那已经是2017年的版本,从2014年游戏在E3游戏展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以来,《除暴战警3》经过长期的沉寂和多次延期,而且游戏的多人对战中采用云计算的技术也被放弃,导致玩家一度认为游戏将遭到取消。

在确定游戏发售日之后,Xbox负责人最近透露他已经玩过了开发完毕的《除暴战警3》,加上这次提供公开试玩,相信游戏的开发度已经有了保证。

《除暴战警3》预计在2019年2月上市,登陆PC和XboxOne平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