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暗影》PC画质展示视频发布:支持多种强大功能且可达原生4K

2018-08-21 15:02:56 来源:游侠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0 条评论

最近,Square Enix和Eidos Motréal在英伟达的GeForce庆祝会上发布了一段新的《古墓丽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预告视频,集中展现了游戏强大的画质和多种图形...

最近,Square Enix和Eidos Motréal在英伟达的GeForce庆祝会上发布了一段新的《古墓丽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预告视频,集中展现了游戏强大的画质和多种图形显示功能。这段视频和英伟达专门放出的用来展示《古墓丽影:暗影》游戏中光线追踪技术的视频不同。

00.png

不过,这段视频同样展示了游戏在PC上将呈现的非常棒的视觉效果,它会支持原生4K分辨率、HDR、高品质抗锯齿、高级的环境光遮挡效果、SSCS表面效果、CHS真实阴影效果和曲面细分等多种功能,在画质上可以说是很强劲的了。

02.jpg

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到,《古墓丽影:暗影》也将运用部分英伟达的光线追踪技术,比如某些场景下物体的影子就是用实时光线生成的。同时,视频开头飞出的直升机的光影效果也非常棒,非常逼真。

03.jpg

《古墓丽影:暗影》将于9月14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部游戏的画质也将会非常强大,而其游戏内容也非常丰富,可以说是重启古墓三部曲的巅峰之作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