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2019》试玩版将于8月8日上线:含巴萨在内12支球队

2018-07-24 09:51:15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5 条评论

Konami在Pro Evolution Soccer官方推特宣布,《PES 2019》的首个试玩版本将在8月8日上线,平台涵盖Xbox One、PS4和PC(Steam)。试玩将包含12支球队,如巴萨、AC米兰、国际米兰、沙尔...

Konami在Pro Evolution Soccer官方推特宣布,《PES 2019》的首个试玩版本将在8月8日上线,平台涵盖Xbox One、PS4和PC(Steam)。试玩将包含12支球队,如巴萨、AC米兰、国际米兰、沙尔克04等,模式有在线对战和离线对战。

今年的《实况2019》支持了4K HDR,同时在踢球中更加强调物理真实性。

据悉,《实况2019》定于8月30日正式发售,支持简体中文和汉语解说,游戏建模更加真实,内容上则是增加了大量授权联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