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和华为、OPPO、Vivo及三星开展合作,免费优化游戏体验

2018-07-24 09:45:49 来源:Expreview超能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32 条评论

在此之前,OPPO、Vivo及三星已经跟腾讯达成了合作协议,而小米也即将加入游戏优化阵营。前段时间华为推出了GPU Turbo技术,可在不依赖游戏厂商的情况下可以单独优化游戏性能,不过...

前段时间华为推出了GPU Turbo技术,可在不依赖游戏厂商的情况下可以单独优化游戏性能,不过腾讯吃鸡游戏更新之后,华为部分手机出现了花屏等问题。尽管问题已经解决,但是市场上一直传闻腾讯与华为不和,不光是游戏上,双方之前在指纹支付上也有不同立场。现在来看所谓的不和并不存在,腾讯官方日前表示华为已经跟腾讯合作成立了联合实验室,共同优化游戏体验。在此之前,OPPOvivo三星已经跟腾讯达成了合作协议,而小米也即将加入游戏优化阵营。

  腾讯的刺激战场公众号周末发了一篇耐人寻味的文章,表明谈的是游戏优化的问题,不过第一张图就是华为·腾讯游戏技术联合实验室的合照,而在此之前华为、腾讯都没有大规模宣扬此事。


OPPO跟腾讯达成合作协议


Vivo跟腾讯达成合作协议


三星跟腾讯达成合作协议

  算上华为以及之前的OPPO、Vivo、三星公司,国内市场上大牌的游戏厂商都已经跟腾讯达成了游戏优化合作协议,目前唯独小米还没有,不过腾讯已经表态了,小米也即将跟腾讯达成合作,只是现在双方还没到公布的时候。

方便更多手机厂商免费接入手机适配优化的技术

此外,腾讯强调腾讯移动游戏也将对外开放性能技术优化白皮书的全部内容,,将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那么腾讯的游戏技术优化具体都有哪些内容呢?根据腾讯所说,腾讯的移动游戏联合实验室主要合作优化以下四个方面的技术:1)游戏场景保障、手机ROM优先保障CPU、GPU等资源,减少卡顿发生;2)手机降频体验优化,避免因性能下降导致卡顿;3)手机大小核调度优化;4)网络质量保障优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