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米莱狄出装和铭文搭配 王者荣耀米莱狄技能介绍

2018-05-15 09:02:1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88 条评论

王者荣耀将于5月15日进行版本更新,将会带来新英雄---米莱狄,价格是13888金币,首周需要388点券,还有配套288点券皮肤上线。那么王者荣耀米莱狄怎么玩,技能是什么、以及王者荣耀米...

王者荣耀将于5月15日进行版本更新,将会带来新英雄---米莱狄,价格是13888金币,首周需要388点券,还有配套288点券皮肤上线。那么王者荣耀米莱狄怎么玩,技能是什么、以及王者荣耀米莱狄怎么出装,铭文怎么搭配呢?带着这些问题,下面小编带来详情解答。

王者荣耀米莱狄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米莱狄出装和铭文搭配

米莱狄英雄背景介绍

米莱狄是海都的统治者之一,更是西方魔道家族“筑城者家族”极具天赋的一员。她从小就被寄予厚望并接受了极其严格的精英式教育。然而家族隐藏了不为人知的秘密:那就是魔道力量的诅咒,并且已经深深影响到了高塔家族的成员。但米莱狄完全没有被诅咒打倒反而利用自己的知识将诅咒来转换为能量来增幅自己。也正是靠着这种能量才使得她能够操纵一整支机器军团并成为了家族有史以来的最强者。代价却是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沉重负担。

米莱狄作为西方魔道家族的一员,并且是海都的统治阶级,她的性格是非常高傲自负的,在故事背景中米莱狄也绝不是一个楚楚可怜小鸟依人的女性,她充满了自信并坚信靠着自己的力量一定能解除家族的诅咒!!服装部分我们非常不希望米莱狄仅仅是个普通美女,根据海都的地理位置与环境我们把米莱狄的服装结合了充满野性魅力的海盗元素并参考了维多利亚时期的服装款式,从而让米莱狄变成了一个狂傲不羁的女王!

但是当我们完成的时候。我们发现米莱狄是缺少了一些人情味,为了让角色更加饱满更加有魅力,我们让米莱狄的小机器人变得更加像人形,也赋予了他们逗逼的个性。让这一群小机器人跟他们的女主人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

王者荣耀米莱狄技能介绍

1技能:机械仆从

王者荣耀米莱狄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米莱狄出装和铭文搭配

技能说明:

直接被米莱狄或者机械仆从击杀的单位(除敌方机械仆从以外),会在其附近召唤1个机械仆从(至多存活8秒),短暂时间后冲向附近的敌人进行攻击。(机械仆从的攻击力,生命值和移动速度受到米莱狄的法术强度加成,机械仆从至多存在5个,超过上限时自动引爆更早的机械仆从)。机械仆从如果没有被击杀,生存期结束后将会发生爆炸对附近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机械仆从攻击力,生命值,移动速度受到米莱狄法术强度影响

玩法:

机械仆从是米莱狄最大的依仗,在对线或消耗战斗中,米莱狄不断击杀从而召唤的机械仆从可以轻松滚起胜利的雪球

2技能空中支援

王者荣耀米莱狄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米莱狄出装和铭文搭配

技能说明:

米莱狄指挥飞行器朝指定方向飞出,对沿路的敌人进行扫射造成法术伤害。飞行器连续攻击2次以后,下一次攻击将会对目标发射一枚导弹,造成200%的法术伤害。飞行器在飞行的过程中,米莱狄可以发出指令让飞行器进行一次分裂,变为2个飞行器进行攻击,分裂的飞行器造成法术伤害,如果敌人同时受到2个飞行器的攻击,将会被减速50%持续1.5秒。

玩法:

米莱狄的主要消耗技能,合理的预判飞行路径和在合适的时机分裂飞机可以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限制对手的移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