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变色炎龙强化+10 它将更为霸气威猛

2016-12-21 08:51:52 来源:网络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0 条评论

  10月3日,极品宠物[变色炎龙]强化+10开启,强化成功的它将更为霸气威猛,还拥有更强大的技能加成为你保驾护航。10月3日14点-17点,还有宠物强化系统三倍来袭,千万不要错过哦!  我们还将继续开放更多宠物更高级的强化功...

  10月3日,极品宠物[变色炎龙]强化+10开启,强化成功的它将更为霸气威猛,还拥有更强大的技能加成为你保驾护航。10月3日14点-17点,还有宠物强化系统三倍来袭,千万不要错过哦!

《QQ飞车》变色炎龙强化

《QQ飞车》变色炎龙强化

《QQ飞车》变色炎龙强化

  我们还将继续开放更多宠物更高级的强化功能,更多强化技能敬请期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QQ炫舞》被《炫舞吧》抄袭 腾讯索赔300万

    《QQ炫舞》被《炫舞吧》抄袭 腾讯索赔300万

    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一起诉讼案,腾讯告一家北京的游戏公司侵权,原因是认为炫舞吧》侵犯了QQ炫舞的注册商标并搭QQ炫舞》游戏的知名度构成不正当竞争。腾讯诉称,自己是QQ炫舞注册商标的商标专用权人及排他......

    互联网 2016-07-04 QQ炫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