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出招表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攻略

2016-12-07 14:51:57 来源:网络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08 条评论

  按键说明:  滚/跳/追逐——空格键  走/拴——Shift键  投掷/拾取/爬上——C键  第二武器攻击/夺去敌人武器——E键  rewind(重绕)/slowdown(减速)—&mdas...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出招表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攻略

  按键说明:

  滚/跳/追逐——空格键

  走/拴——Shift键

  投掷/拾取/爬上——C键

  第二武器攻击/夺去敌人武器——E键

  rewind(重绕)/slowdown(减速)——R键

  Alternate View(交替视角)——F键

  Reset View(重置视角)——X键

  Camera Look(摄像机模式)——F键

  常规攻击——鼠标左键

  挡格——鼠标右键

  攻击键(简称“攻”)——Sword ATTACK

  双武器攻击键(简称“双”)——2ND WEAPON ATTACK/GRAB

  游戏中的各类攻击方式主要由以上几个键单独或组合后形成,除此之外攻击方式还取决于单手/双手执武器及游戏中的环境,下面将会结合动作说明。

  单手武器:

  1、左键×3:最基本的的组合攻击。

  2、E+E:背负投掷技。

  3、E+左键:翻身跃至敌后,斩首。

  4、E+C+左键:翻身跃至敌后,擒拿,腰斩。

  5、(面对敌后背时)E+左键:擒拿,腰斩。

  6、空格+左键×2:跃起空中砍,落地后将敌纵裂。(双刀亦有效)

  7、空格+C×2:跃起空中砍,落地后擒拿,夺敌之兵,双刀腰斩。

  双手武器:

  1、左键+E:单刀砍中后连接双刀终结

  2、E+左键:同上,效果接近,pose不同。

  3、左键×2+E:左右各砍一刀后连接双刀终结,双刀连续技之一。

  4、E×2+左键:双刀连续技之二。

  5、左键×3+E:三连击后倒旋踢接双刀终结。

  6、按住“E”蓄力后放开:双刀剪杀。双刀终结技。

  (面对敌后背时)双+C 勒至死:夺刀+双刀砍头终结

  面对敌后背可以用方向+E完成

  特殊技:

  1、附近有墙时——(朝墙的)方向+左键:蹬墙后穿刺。

  2、附近有墙时——E+左键或E:蹬墙后旋踢。

  3、附近有柱——(朝柱的)方向+E:环柱旋踢

  4:附近有柱——(朝柱的)方向+左键:环柱旋斩

  单手时、双+双:背负投掷技有变种技,在王子将敌人投掷出去之前,若是按下与投掷方向不同的一个方向键,王子会立即调整姿势,并用双腿将敌人向该方向蹬出,并接着一个鲤鱼打挺起身,这个变种技在欲将敌人抛投向陷阱方向时非常有用!

  王子的跳跃动作有非常多的变化,比如在e键跳敌人上方后再按跳就会使出二段跳,向敌人方向按一下跳跃键,则跳向敌人背面,若按2下跳跃键,则是以敌人身体为跳板的反弹跳跃,如果跳跃时碰到了墙,这时按下攻击或第二攻击键,王子则会俯身冲刺攻击。

  防守反击技:按住防守键不放,在挡住敌人的攻击的瞬间(有火光时),迅速按下攻击键或第二攻击键,王子会作一个侧身回旋踢,然后接着用刀结果敌人(根据是否有第二武器,以及按下的是哪个攻击键,最后的刀法会有所不同)。

  防守反击回旋刀法

  按住防守键不放,在挡住敌人的攻击的瞬间(有火光时),迅速按下攻击键或第二攻击键,王子会作一个侧身回旋踢,然后接着用刀结果敌人(根据是否有第二武器以及按下的是哪个攻击键,最后的刀法会有所不同)。

  此刀法在面对多个敌人夹击时非常有效!只是发动时机较难掌握,攻击键按早了或者按晚了王子都只能作出一个擒拿的空手动作,从而留下更大破绽!

  背飞倒刺夺刀剪杀取命大法

  在王子只有单刀时,向敌人方向按space键,王子会向敌人背向飞去,这时在空中时按一下c键,王子会用弯刀刮伤敌人,然后在落地前迅速再按一下c键,王子会在落地后迅速背向靠近,并用弯刀倒刺敌人,然后顺势夺取敌方武器(这里假设为刀),最后立马转身用双刀剪杀敌人!

  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在斩杀敌人得同时夺取敌人武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如何在Mac中使用佛教日历,波斯日历等

    如何在Mac中使用佛教日历,波斯日历等

    时间是工作的基线,历法是文明的体现。Mac内置了多种历法,方便人们的使用,如果你想在Mac中使用佛教日历,伊斯兰日历,印度日历,波斯日历...按照以下方式操作:打开“系统偏好设置”,点击“语言与文本&rar...

    笔记本 2016-06-16 Mac